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X3,尾灯X5,这车厉害了!

2019年07月03日 19:30:1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SWM斯威新款X7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59-10.19万元。SWM斯威新款X7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SWM斯威新款X7 指导价格

车型

2018款改款 1.8L 手动舒适版

8.59

2018款改款 1.5T 手动舒适版

9.09

2018款改款 1.5T 自动舒适版

10.19


外观方面,SWM斯威新款X7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保持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前雾灯被设置在了较高的位置,看上去有些别扭,但也算是它的一大特点。SWM斯威新款X7的前大灯及车尾的造型大家是不是有点眼熟?没错,在这些细节方面确实借鉴了宝马X系列车型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SWM斯威新款X7的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减少为3款车型。配置方面,入门级1.8L手动舒适型增加电动天窗、皮革座椅、鲨鱼鳍天线、新款翼子板标识件。顶配1.5T自动舒适版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皮革座椅、鲨鱼鳍天线、新款翼子板标识件、钨金色轮圈和棕黑软质内饰。此外,全系车型减少了外后视镜加热和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SWM斯威新款X7依旧搭载代号为DLEG18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D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5kW(156Ps),最大扭矩分别为185Nm和23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型SUV,SWM斯威新款X7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有没非常大的优势,但给人的视觉效果却比较臃肿,有点“头轻脚重”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