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爱不释手,女人上车就走!这3款越野车注定是经典

2019年07月03日 19:30:19
分享到:

如果说狂野是男人的天性,那么只有越野车最有资格在汽车上体现男人们的对狂野的追求,于是很多男人将越野车当成是自己的梦想之车。小车的代步“专注性”和SUV的越野“虚假性”并无硬汉风可言,那么,下面编者向大家推荐三款令“男人爱不释手,女人上车就走”的硬汉越野车!


CLOTHES MATCH

Jeep牧马人:对于越野,它是认真的

Jeep牧马人自1986年第一代车型(代号YJ)诞生以来,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的越野爱好者们青睐,其后一直发展到第二代(代号TJ)以及第三代(代号JK),毫不夸张地说,Jeep是硬汉越野车阵营里最具代表的车型之一。时间来到2019年,牧马人以42.99万元-53.99万元的价格出售,可以说是同价位里面唯一一辆集合硬派、越野以及激情于一身的座驾。

凭借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Tru-Lock前后机械差速锁和Sway-Bar前稳定杆电子分离系统等四驱技术,牧马人在越野方面的性能傲视群雄。此外,2019款的牧马人具有Sahala/Rubicon两门和四门版本,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66马力,令它穿越于崇山峻岭、激流乱石之中。根据强大的越野性能和不凡的动力可见:对于越野,牧马人是认真的!

CLOTHES MATCH

路虎卫士:真硬汉,这辈子都不会软

卫士作为路虎旗下的顶梁大作,在越野方面的性能大家都有目共睹,但在编者看来,卫士的精华永远在于它对路虎的品牌支持,它就是路虎的魂。硬朗结实的体魄、直截了当的厢式车身、始终如一的四轮驱动以及可锁定的中央差速器等均是它的标志所在。

正是因为路虎卫士的硬汉味十足的外观以及强大的越野性能,这个自1990年诞生以来的硬家伙就从未“软”过,荒漠、险境、军队以及拉力赛等地方都能见到它坚如磐石的身影。路虎卫士在越野爱好者以及广大男性同胞的追慕之下,曾一度面临停产的它被一次次地“救活”,即便在2013年和2018年均宣布过停产。



但新款路虎卫士的谍照最近被不断发出,其中捷豹路虎中国市场和产品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路虎全新卫士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进行国内的首次发布。据称,全新路虎卫士除了搭载2.0T的柴油发动机外,还有望加入更多的电气衍生车型,握手未来的硬派卫士确实值得我们期待!

CLOTHES MATCH

奔驰G级:硬汉风与豪华感全部都要

奔驰大G作为一款耳熟能详的车型,其集硬汉、豪华以及动感于一身的定位简直令男人们爱不释手,直接将其奉为梦想之车的男人更是不计其数。此外,被誉为“世界上最强悍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的大G越野性能更是毋庸置疑:手动差速锁、带越野减速比的变速箱、空气减震器、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赋予它极其强大的越野性和通过性。

此外,奔驰大G搭载V8发动机,在超过每分钟1700转的转速下可以达到184千瓦/250马力的峰值功率和560牛·米的扭矩,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如此强劲功率的发动机,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激情与乐趣。当这位奔驰SUV的开山鼻祖向你驶来,其硬朗有力的轮廓就如肌肉猛男一般,带来强大的气场以及威慑感,成为“男人爱不释手、女人上车就走”的真实代表。

CLOTHES MATCH 写在最后

看完以上三款硬汉越野车,相信各位男同胞们更加坚定奋斗的理由。是的,以上三款硬派座驾的价格不菲,这也是开上这类硬汉越野车后往往被认为是“人生赢家”的原因。

在排放标准日益严苛、舒适取向成为主流诉求等背景之下,这类硬派越野车变得愈发珍稀,但对于热爱生活、追求刺激以及敢于探险的勇者来说,这类硬派越野车永远是他们的心仪之选,因为开上这硬派越野车,你就是整条街最有型的男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