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思域,标配全液晶仪表,7万能入手,果断放弃朗逸

2019年07月03日 19:30: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年来,比亚迪的发展有目共睹,新能源领域取得巨大成就,引领着国产甚至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在燃油车方面,比亚迪也不能放松。秦PRO是比亚迪转型之后首款轿车产品,不仅在设计上面颇有亮点,在各方面配置、动力上也实力强悍。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秦PRO与王朝车型形成统一的是采用了“Dragon Face”的前脸设计语言,这个设计理念源自前奥迪比亚迪设计总监之手。作为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在轿车产品上的首次运用,秦PRO呈现出了高级的视感,颜值上远远超出曾经的比亚迪轿车。大尺寸的前格栅霸气十足,犀利的车灯很显精气神儿,侧面腰线动感流畅,略微溜背的车尾让车身看起来十分紧致,贯穿式的尾灯也十分具有辨识度。对于这个颜值,秦PRO还是非常能过关的,完全不亚于思域吧。

null



null



内饰上,秦PRO采用夺目的10.1英寸(高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和标配的全液晶仪表盘带来强烈科技感受,超大的中控面板替代了很多传统物理按键,使内饰看起来更为简洁大方,虽然在我看来如此超大的屏幕好像在车内放了一台电视,但这种浮夸设计年轻人应该是比较容易接受的吧。不过中控屏在低配上并不带,回头再来看看合资车像桑塔纳捷达的内饰,别说中控大屏了,很多基础配置都没有,还是后鼓刹,在这点上我觉得比亚迪实在是太厚道了。而且像自动空调、皮座椅、无钥匙系统也都为标配。车内大面积采用软材质包裹质感也很出色。

null



null



秦PRO最具有明显优势的地方是它的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它的长款高分别为4765/1837/1500,轴距更是达到了2718mm,比起思域来说,三围轴距都要全面超出,车内空间也更加舒适。

null



动力部分,秦PRO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MT与6DCT变速器。另外国六版本上面,最大功率升级到160马力,峰值扭矩升级到245牛米。

null



秦PRO售价7.99-11.59万元,国六版本目前没有公布售价,应该差距不会太大。现款优惠大概在一万左右,7万左右能入手,空间大,配置高,颜值高,内饰有质感,价格便宜,比起朗逸、1.0T的思域等等这些车,秦PRO的性价比实在是很高,在合资品牌不断减配的今天,有太多的合资车卖的只是情怀和车标了吧!因此我觉得花同样的钱不如买一辆真材实料的国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