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的鼻祖,口碑最好的路虎出新款,谍照抢先看!

2019年07月03日 19:30:2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消息就像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地往外释放,从最初的外观谍照、内饰谍照,到现在的实车谍照,一步步吊人胃口,今天带来无伪的实车谍照消息。据悉,新车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

从实车谍照中可以看到,新一代路虎卫士延续了卫士经典的方正硬朗的造型风格,但风格除了变得更加硬朗之外,看起来也变得很简单,没有太多复杂设计。其中,方形的前大灯组与上一代路虎发现有一定的相似度,灯组内也是半圆形的LED灯带。前翼子板处设置有格栅以方便散热,同时增加辨识度。另外,粗壮的银色前护板、外凸的轮拱以及黑色侧裙呈现出路虎家族着重表现的越野感。

我们再来感受一下之前曝光的路虎谍照。尽管被深度伪装,但我们还是能从谍照中看到,这是一台五门长轴版车型,采用经典的车身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接近路虎家族的设计,采用粗壮的横辐式设计,非常大气有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刚劲有力,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让新车有着强悍的越野通过性。

车尾继续采用竖直的简约设计,看起来很粗犷运动,背挂式的备胎造型继续保留,延续经典。从图片看,新卫士有着不俗的拖拽能力和越野性能,能够轻松爬山涉水。新车后备厢采用侧开门的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路虎卫士风格。

内饰方面,综合之前曝光和最新获得的内饰图片看,全新卫士采用多媒体和实体按键相结合的中控设计,全液晶仪表、宽幅式中控屏有一定的科技感。电子挡把、带温度显示屏的空调控制旋钮等也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全新卫士比揽胜家族的其他车型保留更多实体按键,符合它硬派的风格。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十分稳重,中央还带有“DEFENDER”的字样标识。盘辐内部采用了银色的镂空设计,质感提升。

关于新一代路虎卫士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未知晓,参考之前信息,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路虎此前曾表示,在2020年之后所有的路虎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加上之前有插电混动版本新卫士被拍到谍照,我们推测新车除了常规的燃油版,还会有混动版本车型。底盘方面,新车将换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后轴改为使用多连杆式悬架,削减越野属性,但提升日常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