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跌至30万以内,号称总统座驾的凯迪拉克CT6值得入手吗?

2019年07月03日 19:30:30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大型旗舰轿车,面对的主要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所在的中大型豪华品牌轿车市场,2016年1月份,第一款CT6引入国内销售,2018年11月份新款CT6上市,也就是目前在售的8款车型,价格在37.97万-69.90万区间。



null

18年11月份新款CT6刚上市的时候,在11月份取得了销量翻番的好成绩,这得力于新款在外观和配置上面的诸多升级,换装了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在外观上面,更是将"钻石切割"这一风格运用到了极致,更为的棱角分明,更为的激进,完全符合凯迪拉克作为美国"国车"的地位形象。对于在事业上初步取得成功,选一款车需要兼顾商务和家用,又不想要太过中庸的朋友们,我想凯迪拉克是符合的。



null





null

在车身尺寸上面,凯迪拉克可以称的上是越级挑战的车型,分别为5223*1879*1492mm的长宽高,优于同级别对手宝马5系奔驰3系,块头堪比大型轿车,这就提升了一股无形之间的气场,很有"凯迪拉克"的味道,毕竟是身为总统座驾,凯迪拉克的车型在同级别里气场上面是不能输的,即便是牺牲燃油经济性的口碑,也要一如既往的坚持美系豪华。



null





null

在内饰上面,凯迪拉克触手可及之处都是真皮覆盖,全系标配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除了28T时尚型和28T精英型没有全液晶仪表盘之外,其与六款车型都有,全系标配10.2英寸触控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其余的像Bose音响、LED近远光灯、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主副座椅电动调节都是全系标配的,符合美系车一直以来豪华配置的风格。



null

在动力上,凯迪拉克搭载的是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这项黑科技在这一级别的车型里是首度使用,不得不称赞凯迪拉克这次为降低油耗的决心,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47s,最高时速230km/h,动力性能相比同级别对手是有优势的。



null

虽然是运用了全新的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但是全新技术的稳定性和实际效果都还是未知,这项技术在CT6车型推出之后,也是颇受争议的,人们指出,宣传效果大于实际,并没有很省油,另外一点就是,这项技术的运用会减少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虽然官方已经宣称完全攻克了这方面的关键技术,但是对于动辄几十万的车来说,消费者还是很谨慎的,毕竟谁都不想当小白鼠。另外在关于买这款车需要考虑的几点,在操控上面,主流的BBA车型一直都是有口皆碑,这来源于这些车企强大的技术储备,即使CT6有着直线加速的优势,也掩盖不了在操控上面的劣势。在内饰氛围营造上面,虽然在用料上面拿出了诚意,但是在设计感上面还是有所欠缺,坐进车厢的感受没有那么的令人愉悦。最重要的一点,当然是要考虑凯迪拉克品牌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这点也是历来凯迪拉克车主最为头疼的地方。



null

大家都知道,凯迪拉克ATSL在目前的终端优惠幅度很大,他的大哥也不例外,目前CT6最大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9万,入门版车型价格下落到30万区间,全新宝马3系的指导价都高于这个价格。对于这样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这个价格你会怎么选择呢?



null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