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 2020款沃尔沃S90上市

2019年07月03日 19:30:3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沃尔沃2020款S90豪华轿车7月2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从37.29万元至49.59万元。全新沃尔沃S90豪华轿车除了首度加入更年轻、更动感的运动款之外,还围绕用户的健康安全对CLEANZONE®清洁驾驶舱进行升级。

null

2020款沃尔沃S90豪华轿车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在外形和内饰上采用了凸显运动气质的诸多设计细节。外形上,S90运动版车型提供了焰影蓝专属色,搭配黑色运动风格前格栅与更霸气的前保险杠,带来了极富冲击力的动感视觉效果;车侧的亮黑色侧窗边框、黑色外后视镜罩和全新的五幅运动式轮毂,以及车尾运动版专属尾标,充满运动气息。

null


同时,T5智远运动版车型新增专属的金属内饰条和专属运动型座椅,由内而外,为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带来更年轻、更动感的气质。运动版车型均搭载沃尔沃Drive-E 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充沛。

null


从车辆的行驶安全,到座舱内部的空气质量,沃尔沃汽车一直关注客户和他们家人由内及外的身心健康。此次2020款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带来升级版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首次引入AAC(Advanced Air Cleaner)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技术。该技术为沃尔沃汽车携手Blueair共同研发,它在高效滤芯的基础上创新引入静电过滤技术,利用静电吸附提升对直径小于1微米颗粒物(PM1)的过滤能力。

进入车辆前,车主可通过手机启动座舱远程净化系统或使用钥匙激活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迅速驱散停放时积聚的挥发性气体;行驶过程中,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实时监测,自动切换空调内外循环,净化不理想的外界空气;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车内PM2.5指数,并可在中控台同步显示车内外空气指数信息;负离子四区空调系统更为车内带来北欧森林氧吧级的清新空气。

汽势传媒

此次2020款沃尔沃S90豪华轿车还将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实现全系配备。它与手持移动设备同步,能提供安全、安防、车况检查和控制等多项车辆管理功能,车主能够更加便捷地掌握车辆动态,更可远程操控车辆锁止车门、远程启动车内空调,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与愉悦。

作为沃尔沃汽车旗下的旗舰级豪华轿车,今年上半年沃尔沃S90销量同比增长11%。此次2020款由内及外的诸多升级,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豪华、更丰富的配置选择,更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