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6来了不可怕,这些SUV入手毫无压力!

2019年07月03日 19:30:3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国6在部分城市要施行了, 很多朋友因此都会:“国5车还能不能买?”、”是不是只能买国6的车了?”懂哥统一回答吧,部分省市实行了国6排放标准,那么这些地区只有符合国6排放标准的车可以上牌,买国6车没错。如果国5车优惠大,也可以买,赶在国6施行前上牌也没问题,只是以后转手卖,二手车主就无法上当地牌了,不过可以卖到其它不限国6的城市去,其它的没什么影响。

至于还没有施行国6排放标准的地区,买车则看当地是什么排放标准,符合这个要求以上的都可以。比如某个城市还是国4排放标准,那么国6国5国4车型随便买,都可以上牌。不过总体而言还是买个国6的比较方便,懂哥今天就筛选出四款国6 SUV,价格不高,上牌方便,入手无压力!

吉利-缤越

厂商指导价:7.88-12.98万元

吉利-缤越如今同一款型国5国6同时在售,其中国6比国5版本贵1000元,懂哥当然推荐买国6版本的了,价格高不了多少但上牌无限制,以后转手卖也比较方便。吉利-缤越这款车虽然定位小型SUV,但价格其实与许多紧凑型SUV持平,而且目前仍然没有任何优惠,出色的品质是其价格坚挺的底气。

吉利-缤越造型动感,内饰科技感强,空间打造的比较宽敞,1.5T三缸引擎,自动挡都可以7.7秒破百,而且三缸引擎的震动噪音控制的相当理想,而最重要的是车身很紧绷,底盘质感很强,开起来十分灵活有乐趣,的确,在三大件方面,吉利-缤越相比绝大部分自主SUV都有很大的优势。

长城-哈弗F5

厂商指导价:10.00-13.00万元

长城-哈弗F5也是同一款型国5国6同时在售,其中国6比国5版本贵2000元,哈弗F5属于入门紧凑型SUV,比哈弗H6稍小一些,总体上设计还不错,但与国际品牌相比设计还缺乏一些成熟感。动力总成我们也很熟悉了,采用哈弗家族的1.5T直喷引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到位,代步合适,目前市场优惠6000元左右。

长城-哈弗F5的销量比较一般,很大原因是其与大半个级别的哈弗H6、F7价格相差过小所致,其实哈弗品牌的多款SUV价格都集中在7-13万左右,重叠性比较高,而哈弗F5较早的推出国6版本可以算是一个不小的优势,可以间接的促进其车型销量。

领克02

厂商指导价:11.98-19.08万元

领克02如今国5国6同时在售,其中1.5T版本国6比国5贵2000元,2.0T版本全系国6标准。领克02上市以来月销只有2000台左右,但价格依然非常坚挺,如今依然没有什么优惠,其推出国6版本确实是助力销量的一个优势。

领克02定位跨界SUV,外形内饰设计都是家族风格,无论是做工用料都彰显档次感,相比同级的合资SUV也有着不错的优势。其搭载1.5T、2.0T两款引擎,0-100公里/小时加速8秒左右,底盘的质感也很高级。总的来说,这是一款高品质的平价SUV,有沃尔沃血统的领克,造车的水平是同级的佼佼者。

长城-哈弗F7x

厂商指导价:11.99-15.49万元

长城-哈弗F7x如今全系都是国6车型,这也是一款很“任选”的车型,比F7多了一个溜背造型,价格11.99万起也没什么优惠。但不得不承认,哈弗F7x的造型还是很成功的,大块头加上溜背造型,颇有宝马X6的既视感。

长城-哈弗F7x的内饰比H6更显档次,豪华感爆棚,动力依然采用的是1.5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动力没有问题,推荐1.5T版本,2.0T虽然动力更好但整备质量不轻,综合油耗还是偏高了一点。

你会选择这些国6 SUV吗?

无惧最严国六!领跑三大核心科技,这家车企真的6!

15万就能买顶配SUV,这四款总有你的“菜”!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