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5系只要30多万?这些大牌豪车也有性价比!

2019年07月03日 19:30:3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豪华品牌车型销量却大多呈现出上涨的趋势,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优惠幅度十分惊人,打跳楼价、骨折价的豪车比比皆是,但优惠大是一回事,值不值得买又是另一回事,两样都占了那才叫有性价比,而懂哥认为下面这三款豪车就当之无愧。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28.68-40.18万元

市场优惠价:22.94-33.35万元

BBA三大豪华品牌中,奥迪是最常被诟病的那一个,不过并不是品牌影响力不够,而是因为价格经常性跳水,新车可能刚发布几个月就降好几万,敢于第一批提车的车主都是真正的勇士,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反而乐于见到这一场面,毕竟低价买豪车有谁不喜欢呢,而当下最具性价比的奥迪车型则当属A4L。

这一代的A4L于2016年底上市,采用了大众集团目前最高级的MLB Evo平台,包括Q7、A8都基于此平台打造,与老款相比强化了科技配置和运动属性,竞争力的大涨让它自2018年起就长期占据奥迪车型销量榜首,当然这其中也离不开超高的优惠幅度,目前以北京和上海地区为例,国六车型最低不到24万就能拿下,同样的价格你虽然可以买到非豪华品牌中型车的高配,但四个圈的诱惑相信很多人都抵挡不住。

具体到车型推荐,2019款40 TFSI 进取型国VI最值得购买,优惠后的裸车价不到25万,但各项配置齐全,并且还有不少选装项目,2.0T发动机190马力的最大功率也已足够家用,未来如果能在舒适性、操控性方面有所提升的话,销量或将更进一步。

沃尔沃S90

厂商指导价:37.29-53.99万元

市场优惠价:29.30-43.08万元

自从被吉利收购后,沃尔沃在国内的存在感就直线上升,就连旗下的旗舰车型S90都选择了在国内投产,而这样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价格降低的同时销量也有所提升,在之前的5月份沃尔沃共计售出新车11464辆,力压福特三菱等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普通合资品牌,而S90也以4757辆的销量创下了近半年来的新高。

而相比A4L,品牌认知度更低的沃尔沃以价换量的策略也更疯狂,部分S90车型的最大优惠幅度甚至超过12万,就算是刚上市的2020款车型也有接近8万的优惠幅度,30万不到的价格就能买一辆比肩5系、A6的中大型车,配置却一点都不含糊,无论是沃尔沃看家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科技和舒适性配置都一应俱全,最低配车型就足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

除了配置上的优势外,国产S90与标轴版相比轴距加长了120mm,后排空间明显提升,北欧的简洁设计风格也十分具有辨识度,T5版本车型的动力足够强劲,最大功率达到了254马力,对于预算不足但看重品牌、空间和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2.69-64.39万元

市场优惠价:36.99-54.59万元

绝大部分人在选购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时,首先考虑的就是BBA的5系、E级和A6L,不过E级目前基本平价销售,而A6L换代后吸引力反而不如以往,进入2019年以来单月销量还从未破万,反而是5系越战越勇,5月份单月卖出了15806辆新车,创下了近期的销量新高,也有望助力宝马摘得今年国内豪华品牌的销量桂冠。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5系站稳脚跟后,价格也开始有所松动,目前部分地区的裸车价最低不到37万,仅仅比高配3系多出几千块钱,但两者之间的共同点只有动力一致,而5系的定位、空间以及做工用料都要高出一个档次,该选谁自然不言而喻,当然5系卖得这么好也全靠同行衬托,奔驰在今年遭遇了大大小小的危机公关,而奥迪正处于换代交接期,青黄不接的情况下A6L甚至没干过亚洲龙,更何况与势头正猛的5系相比了。

目前宝马5系的优惠已趋于平稳,改款车型也已于近日上市,但老款车型仍然值得购买,动力上还能满足国六排放,而对于购车欲望不强烈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多等几个月,预计快到年底时经销商冲销量优惠会进一步扩大,反之刚需的话现在就可以抄底入手了。

无惧最严国六!领跑三大核心科技,这家车企真的6!

油耗6升、8秒破百,SUV版“思域”来了!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