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取消200HP车型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售37.98万元起

2019年07月03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官方指导售价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官方指导售价

图为老款Giulia 280HP豪华运动版车型此次上市的新款Giulia和Stelvio车型在整体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改变。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两款新车的Black Package版本在标准外观的基础上换装了黑色运动套件,如熏黑排气管、黑化尾标、黑化外后视镜、黑色进气格栅饰条、熏黑底大灯等。

图为老款Stelvio 510HP四叶草版车型两车的四叶草版车型配有经典的花瓣式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碳纤维车顶、碳纤维鸭尾、尾部扩散器等运动化部件。NRING纽博格林限量版和F1 限量版车型则增加了限量版外观拉花、专属徽章、Sparco碳纤维后壳运动座椅、碳陶瓷刹车盘等赛事化组件。

图为老款Giulia 280HP豪华运动版车型内饰Giulia作为运动取向的中型车,车舱设计无处不彰显与强调着其运动基因。炮筒式仪表、带有红色启动按钮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碳纤维饰板、红黑双色内饰的组合让人充满了驾驶欲望。

图为老款Stelvio 510HP四叶草版车型内饰Stelvio这款中型SUV的内饰看上去相比Giulia更为规整。图中四叶草版本车型内饰则额外碳纤中控维饰板、真皮+翻毛皮+红色缝线运动座椅等。

新款Giulia/Stelvio采用相同动力总成,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2.0T 200马力的低功率版本。280HP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Giulia全系为后轮驱动,280HP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Stelvio全系为四轮驱动,280HP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新款车型的加速能力与老款相同。

四叶草版及限量版车型则搭载源自法拉利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F154 V6),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同样满足国VI排放。Giulia四叶草版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最高车速307km/h;Stelvio四叶草版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8秒,最高车速283km/h。

新款Giulia/Stelvio车型取消了200HP车型,提高了新车购车门槛,但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这两款车的老款车型均有不错的优惠力度,其中Stelvio的优惠幅度高达40%。对于性能控来说,现在入手老款车型是不错的选择,拥有意大利跑车血统的阿尔法·罗密欧一定能带给你足够优秀的驾驶体验。(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