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T配8AT,标致幼狮2008开始套娃模式!

2019年07月03日 20:36:0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直郁郁不得志的法系车,开始在设计上大做文章,先是推出了具有仿生设计的标致508L,销量也开始有了起色,在看到希望之后,标致开始了疯狂套娃模式,全新2008以及208都已经确定使用这套“标志性”前脸,没有了508L的凶气,反而有种老少通吃的呆萌感。

獠牙样式LED、三个狮爪造型的大灯已经是标致的家族式设计,而在进气格栅上标致也进化的比较彻底,星空点缀样式,小狮子标致上还有车型的字母。

2008同样是标致家族设计,不过在底盘方面要高出不少,这款车的定位也是小型SUV,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都让人很有好感度。

相比于508L的刀疤脸,208与2008的造型要更呆萌一些,随着标致全新设计语言的普及,308、408系列也会更换这一设计,效果也不会相差太多。

2008与老款相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尾部尤其突出,使用熏黑的尾灯以及镀铬栅,配合较高的腰线,感觉这台车更像是5008的缩小版,而且也更适合越野。

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508mm,轴距2605mm,比之前变大了不少,该车使用PSA旗下EMP1平台制造,在尺寸上比3008小一些,轮胎使用18寸韩泰系列,在小型SUV中比较常见。

标致2008的内饰也完全的进化,更换了标致太空舱设计理念,运动感十足的方向盘、钢琴按键以及电子档把都散发出这台车的魅力,尤其是在做工方面,法系车的偏执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比如这“双层”的设计,究竟有何用?小编真的想不出。

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比较特别,12英寸的它虽然是悬浮式,但下面也是中空设计,这中悬空寺的设计也只有法国人能想的出来,至于他的多媒体系统已经在508L上使用,具体感觉也是中规中矩。

全新2008使用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30Nm,属于调教比较激进的类型,然而它的变速箱更积极,搭载6MT和8AT的组合,也只有标致能够做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