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月销量破万,起亚K3开始复苏?

2019年07月03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韩系是A级车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一直在与国产品牌争高下,尤其是伊兰特(领动)、K3系列,然而在经过一场寒冬之后,两款车的的销量也一落千丈,不过在刚刚过去的六月,起亚汽车开始复苏,全车系终端销售30,563辆,1-6月终端销量累计达162,679辆,最重要的是新款K3刚上市一月,就突破了一万辆。

K3是2013年进入国内销售,期间小改款多次,新款K3在国外销售多月之后,才在国内上市,这个造型也是真多国人专门定制开发,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是韩系的强项,不过K3在售价上定价并不低,9.68-15.08万元直接竞争大众朗逸,甚至比英朗、科鲁泽价格高不少。

然而事情真的是这样吗?现代菲斯塔上市之处也是吊足了胃口,销量一路高歌,曾出现过月销1.5万台的情况,很多人寄希望于它能够竞争本田思域,然而五月份菲斯塔的销量开始翻车,跌至4000余台,现代菲斯塔开始了增配、优惠以促进销售,而实际并没有太多的改变,毕竟整个车市大环境影响。

联系起亚4S店销售得知,K3车型在推出第一个月就已经有了大幅度优惠,这款车不管是配置、尺寸以及动力上都与别克英朗有很多重合之处,英朗低配为1.5L自然吸气,与K3一样,但最低配售价优惠后已经低至了7万左右,相信这也是很多国产车的噩梦,也就是说K3的虽然最低配为自动挡,但并不能打动消费者,有国五车型的走量促销,以及新款车型的优惠,才能让K3有一万的销量。

总结

起亚车型总销量3万已经有了明显复苏的迹象,主要还是智跑、K2等车型的带动,虽然K3本月销量大幅增长,但对于K3来说长期的促销以及清库存的现象并不是长久之计,真正的增长还是需要等到数月之后才能看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