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预算,想买SUV?点进来就完事儿了!

2019年07月03日 21: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第一台,本田XRV。这也是我的第一台车。

15年9月提车,15款1.8L CVT舒适版。14.98万元。136马力,比1.5的版本就多5马力,但据说驾驶起来动力差别能感受的出来,而且我喜欢1.8版本的轮毂,所以就提了这个版本。

我自己开了两年左右,总体感觉不温不火,比较省心,没什么小毛病。动力只能说够用,CVT变速箱很平顺,但地板油超车时,能听到明显的嘶吼声。

侧面的造型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方面,感觉很舒服,很流畅。内部乘坐空间也挺可观的。最近也出了新款,在老司机有很多评测视频,大家也可以研究研究。其实买车之前这个研究的过程,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

推荐的第二台车,日产逍客

我买XRV之前,考虑过逍客,但当时新款逍客还没上市,还是图中这个老款。额,外形我确实有点不太喜欢。

买完XRV后不久,新款逍客就上市了,我第一时间去进行了试驾。总体感觉:车身尺寸比XRV大,视觉上也确实看得出来;动力感受比XRV强劲一些,151马力不是盖的(现款154马力);空间上我觉得差不多。但我真心喜欢这个外形,唉,车买早了,哈哈。

这是最新款,我个人觉得没16.17款好看。

推荐2.0L CVT 豪华版,我看16款时关注的就是这个版本,比较均衡。老司机也推荐了,没毛病。

最后想推荐的,其实是一个思路。就是下一个级别SUV的丐版。比如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最低配。

这些车款的最低配成交价可能在15万靠上一点,但如果你比较注重“面子”,也可以去选择。但我还是感觉,每款车都有最适合它的发动机和配置,还是选择最均衡的版本比较好。

所以我的终极推荐是~~~日产逍客!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你喜欢我的节目,记得给个关注哦~再见啦!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