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宝马发动机,共享宝马8成供应商的中型SUV,10多万起,卖不动?

2019年07月03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华晨旗下的中型SUV,中华V7是华晨联合宝马打造的M8X模块化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新车号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搭载了宝马授权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共享宝马80%供应商体系,可谓是倾力打造,但是销量却不尽人意,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null

造型时尚大气,内饰工艺一般

造型方面,整车造型风格较为时尚,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利用镀铬元素装饰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造型,上下两条日行灯带打造开眼角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使前脸看起来硬朗大气。车身侧面线条犀利,尾部造型也十分立体,配上双边镀铬排气排气布局,整车显得十分动感。

null

内饰方面,采用了不少软质材料,整体风格简洁运动,但是做工较为粗糙,影响了内饰的档次。虽然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都采用皮质包裹,但是由于材料较薄且工艺并不是特别精致,降低了质感。此外,还有车主反映车内异味较重,影响了乘坐体验感。

null

空间宽敞舒适,配置有待提高

空间方面,中华V7提供五座及七座两种空间布置选择,车身尺寸为4702*1932*1753mm,轴距达到了2770mm,超过了哈弗H6传祺GS4。近2.8米的轴距使得内部乘坐空间十分舒适,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都较为宽敞。此外,中华V7的后备箱的进深尺寸为935mm,将座椅放倒后可达1830mm,储物空间非常优越。

null

配置方面,中控台上10.4英寸的中控屏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虽然造型好看,但是实际体验感却不是特别好。一方面是分辨率的问题,由于分辨率较低,使用起来并不是特别舒适;另一方面是容易出现死机黑屏的情况,不少车主反映中控屏容易死机,并且许多功能按键都是集成在显示屏中,一旦死机,这些功能键就都无法使用,造成许多不便。

null

宝马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

动力方面,作为全车最大亮点之一,华晨中华V7搭载了宝马授权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却是15年前的一款低排量发动机,早在2004年由宝马标致雪铁龙合作研发,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由于发动机技术上还是比如今要过时不少,因此油耗较高,且动力表现也较为平庸,尤其是其起步动力并不是特别强劲。

null

动力匹配方面,搭载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但是在平顺性方面却表现不佳,有不少车主反映,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低速加档或急加速降档时都会有较为明显的顿挫感。此外,发动机经常漏油的问题,也困扰了不少车主,甚至有新车不到3000km就出现漏油现象,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null

null

作为中型SUV,中华V7的造型动感,车内空间表现也不错,但是由于做工较为粗糙,且配置及动力方面表现也略有欠缺。起步10万元以上的价格,顶配车型接近16万元,这也使整车的竞争力并不是特别出色,因此销量也不佳。日前,新款中华V7已经正式上市,提供5座和7座可选,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希望在新款车型中,质量、工艺及性能方面能够有所提升,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