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6升征服北京六环 一汽大众1.2TSI 究竟有多省油

2019年07月03日 22:29:07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油表灯亮了还能跑多远?这是很多司机朋友们关心的问题。而在6月26-27日,“一汽-大众速腾&高尔夫1.2TSI 6升征服六环”活动在北京上演,搭载1.2TSI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和高尔夫跑完187.6公里的北京六环路,用这一惊人的成绩解决了消费者的焦虑。

null


 

一汽-大众1.2TSI发动机集成了十余项项先进节能技术,结合轻量化设计、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大大突破了其在节能方面的表现,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比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降低了20%,是低碳出行环保理念的践行者。

null


 

本次挑战,一汽-大众1.2TSI车型超强的燃油经济性也刷新了我对小批量增压发动机的认知:跑完六环全程187.6km的最低油耗仅为4.7升,折合2.5升/百公里,这个数字堪称恐怖。

null


 

一汽-大众1.2TSI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 200N·m,比传统1.6L发动机提升近30%,与1.2TSI发动机相配合的是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无顿挫效率高,即使面对拥堵路况,也不必担心油耗。

null


 

本次参赛驾驶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为速腾品牌的全面革新之作,其脱胎于具有高度可拓展的全新MQB A2平台,越级的车身尺寸和舒适科技配置带来了媲美B级车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了多色的内外饰氛围灯,格调满满。

null


 

活动上,我们还看到了作为大众高性能与完美品质的象征的高尔夫。大众汽车“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样搭载在了新高尔夫的身上。

null


 

挑战已然结束,但征途永无止境。在低碳出行的时代浪潮中,一汽-大众1.2TSI表现堪称典范。相信在全新一代速腾1.2TSI和高尔夫1.2TSI的共同带动下,品质卓越的小排量、高效能、低油耗车型必将成为市场主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