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8日上市 2020款丰田卡罗拉 堪称同级车型最强王者

2019年07月03日 23:02:01
分享到:

2020款丰田卡罗拉 8月8日上市 堪称同级车型最强王者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卡罗拉,丰田的一款神车,这款车几乎是遍布全球,完全可以称作是全球家用轿车的“销量王”。据悉,丰田旗下最新2020款卡罗拉三厢版车型在IIHS碰撞安全测试中获得了该机构的最高安全等级,据可靠消息,国产新一代2020款卡罗拉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null


null


新车造型方面,全新的外观设计简洁又时尚,全新的平台和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理念。小编个人觉得这款卡罗拉的颜值并没有那么惊艳,反倒是简洁中多了一种迷人气质。前脸超大尺寸进气格栅熏黑处理,全新造型的分段式的LED大灯是整个前脸的灵魂,车侧依然干净利落,线条流畅。尾部设计更加圆润有质,镀铬饰条贯穿左右熏黑尾灯组更加科技感,LED光源的加持使得该车在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上,2020卡罗拉三厢轿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GA-C平台打造,整体的车身尺码为4640/1780mm/1435mm,轴距2700m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内饰上改变巨大,“T”型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层次感十足,立体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屏幕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了大量的人造皮革和软性材料,舒适性有所提升。整体看来,可以用整洁,高级来形容,有网友说,这个内饰都可以刚十代思域的内饰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2020款卡罗拉搭载的是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2.0L混动系统三个版本。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以及E-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2T版本的最大马力是116,而2.0L混动的最大输出是180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4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