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7,比路虎揽胜还霸气,一降就是30万,连冰箱都自带

2019年07月04日 07:42: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最近比较火爆的奥斯卡最佳电影《绿皮书》中,我们时常能看到各种凯迪拉克的老爷车,作为一款深藏绅士气质的汽车品牌,凯迪拉克也有它野兽刚毅的一面,比如说这款全尺寸SUV凯雷德。

null

作为美系大型SUV的代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理念在凯雷德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前进气格栅采用盾牌形状,极其具有标志性,配合两侧极具辩识性的头灯造型,显得格外沉稳、大气,同时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以增加豪华属性。

null

车身侧面凯雷德没有优雅的腰线,但是达到近5米7的车身长度,使得整个侧面看起来就非常修长,尤其是后部大面积侧窗设计,具有强烈的美式气息。车身线条依旧保持平缓,中部镀铬装饰条使整个车非常耐看。

null

车尾部分,造型比较圆润简洁,方正饱满的轮廓带来比较稳重的感觉;两侧LED尾灯呈竖向灯带样式,修长灯带点亮后能够起到更好的警示效果。下方一根粗壮的横贯式镀铬饰条,让车尾视觉宽度得到提升。

null

内饰方面,凯雷德的内饰设计是典型美式风格,中控台大面积的钢琴烤漆点缀镀铬装饰使得整车内饰风格非常豪华,同时内饰材质以大量皮质包裹为主,触感也相当舒适。配置方面,凯雷德标配8个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前后雷达、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中控屏、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方向盘加热)、主动降噪、电动脚踏板、12个以上的BOSE音响、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甚至于车载冰箱等等,基本上是应有尽有。

null

作为大型SUV空间自然不用多说,凯雷德车身整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697mm×2045mm×1880mm,轴距为3302mm,简直是大到没朋友,外观能给人十足的压迫感,很是霸气,远超路虎揽胜这些车,而至于车内,局促压抑在这款车型上面基本是不会出现的,乘坐感受非常舒适,车内采用2+2+3座椅布局,即便是第三排表现也很宽敞。而且座椅能够完全放平,铺个垫子完全就是一张大床了,颇具实用性。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凯雷德搭载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6Ps,最大扭矩621Nm;匹配8挡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拖挂模式,同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V8发动机的平顺性毫不需怀疑,电磁感应悬架系统的出现,也大大提升了舒适性。至于性能上面,凯雷德的零百加速成绩为8.7S,对于体型堪称巨大的它来说,已经非常不易。

null

总体上来看,凯雷德拥有非常彪悍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超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不俗的动力水平,开出去也绝对是回头率最高的存在。不过它的售价也并不便宜,为148.8万元。不过它的终端优惠也非常之大,在有些地区甚至达到30万, 比起需要加价的雷克萨斯LX那是要划算不少。对于那些喜爱美式SUV,认同美式奢华的人来说,凯雷德有着不可抹杀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