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硬派越野车,四驱+小书包,配双油箱设计,仅13.98万

2019年07月04日 09:36: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着国内的SUV的崛起,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喜欢SUV车型,同时在SUV车型的引领下也带动越野车。对于男士消费者而言,拥有一辆硬派越野车是长久一来的梦想,毕竟越野车用超高离地间隙而更大的空间,还能轻松应对各种烂路,但它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售价昂贵。那么有没有这么一辆性价比超高的硬派越野车呢?当然有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就瓦兹猎人,这台车的实力完全能够匹敌牧马人、普拉多等车型了。

null

对于喜欢越野车的朋友来说,大多数都为情怀而买单的,当您看到瓦兹猎人的时候,一定能够激发出你的情怀感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BJ212呢!说实话,这样的车头设计虽然有些复古,但我觉得还是挺硬派的,皮实耐造那都是它特性了。圆圆的大灯配上黑色的保险杠给人感觉非常有安全感,分层式的进气口则与车头连为一体,内部结构则为网格设计,这样的设计与牧马人和212极为相似,不知道各位车友喜欢这样的设计语言吗?

null

侧面与奔驰大G相似,方方正正的造型有着十足的力量感,尤其是轮毂的样式非常有特色,让你怎么开也都不会坏,那么坏了也不会心痛。一条延续从车头延迟至车尾,与下方的轮眉相呼应,立体感非常强烈。整体的表现是不是像极二战时期的指挥车呢?同时它还拥有超高的离地间隙,哪怕你遇到任何的烂路,都能够轻松应对的。我觉得这样车身如果不贴上车贴那就太丑了,所以我建议大家贴上一些地图贴等,逼格感立马呈现出来了。

null

尾箱使用的侧开门设计,与传统的SUV车型不同,这样设计能够让您上下货更加方便。同时尾部的保险杠也与车头呼应,非常粗大硬朗,妈妈再也不怕我追尾了。值得一提,该车还带有外挂式的备胎,这样是诠释了什么叫硬派越野车,同时双边竖直的尾灯也非常吸睛的,就不知道各位车友能否接受这样尾部设计呢?

null

null

进入内饰瞬间把你带到了二战时期了,似乎已经穿越到了那个贫穷的时代了。整体设计与BJ212如出一辙,不过质量上绝对是杠杠滴的,至于娱乐系统嘛也只有一台收音机了,好在还配有空调。至于方向盘非常硬朗,设计的相当大,用料上很差所以很硬,手握感很差。中控的按键居多,不过按键的触感要比现代SUV有灵魂很多,尤其是档把换挡非常帅气,座椅也使用织布设计,舒适度还是可以的,但是隔音方面就比较差了。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2.7升发动机,这台引擎的动力完全不逊色与普拉多,使用92号的汽油而且还使用左右双邮箱设计,最大马力为128匹,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并配有分时四驱和前置四驱可选,另外还加入了非承载式车身,这些都是硬派越野的专属配置了。但是该车的售价仅为13.98-18.78万元,相比普拉多便宜不少,对比BJ212就有点贵了,对此大家会选BJ212还是瓦兹猎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