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不惊艳?这款宝骏最快下半年上市

2019年07月04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骏CN202M最快将在下半年上市

造型时尚,采用R平台打造

将搭载1.5T发动机


最近,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发布了一组宝骏CN202M(内部代号)的新车官图,这款车将会跟新宝骏RS-5一样,采用R平台进行打造,而且动力上也会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这款车最快将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


null



从这次发布的官图来看,这款宝骏CN202M的造型确实很帅,车头中网的面积较大,也采用了点阵式格栅,加上新宝骏全新的Logo,辨识度还是挺高的。而且它的前大灯设计地比较扁平,这一点跟RS-5有点相似,也拉伸了它的视觉宽度。


null


null



它的侧面看上去也非常协调,腰线也是几何面的设计,加上蓝色的车身,给人的感觉非常优雅。


有意思的是,它的尾灯组分成了上下两部分,上面是一整条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下面则是像箭羽一样的造型,虽说有点个性,但看上去并不觉得协调,跟车头相比,它的车尾反而显得有点怪。


null



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50mm,整个车身比例有种跨界SUV的味道,不过,这次宝骏官方并没有发布的它的内饰信息,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它在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提供前后雷达、全景影像、不同尺寸的轮圈、前后组合灯、感应式雨刮、黑色扰流版、黑色车顶等。


动力上,这款车将跟RS-5一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50牛·米,至于变速箱信息这次暂未透露。


null



网友热评:


@awe5c:这个设计不错,没有以前宝骏的影子了,高大上了,就是不知上市后价格多少。


@每一个星期:样子好看!1.5T够用了吧,太大了油耗就高了。


@爱生活爱黄渤:看起来很牛逼,配色有点蔚来ES8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