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牛到飞起!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可能搭载1.5T发动机

2019年07月04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将在10月份的东京车展首发

国产全新飞度可能搭载1.5T发动机


广汽本田飞度在消费者心里有非常高的地位,被亲切地称之为“超跑GK5”。只不过从7月份开始,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现款飞度在很多地区将不再接受预订,而且有消息称,未来国产全新飞度很可能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快将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首发。


null



其实就目前来讲,大多数人还是相信新一代飞度会搭载1.0T的三缸机的,毕竟现款的1.5L自吸动力已经足够强大了,换上1.5T后真的是可以起飞了。


从之前曝光的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的谍照来看,虽然是蒙着厚厚的伪装,但整个外形轮廓依旧显得很饱满 ,它的前脸部分应该也采用了新的设计,三条横杠跟现款车型明显不同,前大灯也明显比现款飞度要大,而且前保险杠也更突出一些。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的全新飞度车顶上还配备了行李架,这要放在国内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它的尾灯也变成了长条型,能明显看到LED灯带,整个车尾同样显得很饱满。


null



关于它的内饰目还没有官方信息,不过从曝光的谍照看,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较为简洁,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三辐式方向盘,比现款时尚了很多,未来高配车型甚至可能会搭载全液晶仪表。


null



这款车的动力尤其值得关注,最新的消息显示,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可能搭载我们偏偏没想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真是这样你猜它会卖多少钱?  


网友热评:


@磊磊13079655705:1.5T?本来就没有车身稳定系统,看来这下真的是要飞起了。


@MAYOR816:1.5T的飞度估计都可以秒高尔夫GTI了。


@TM何不足道哉:且不说新闻真实度,就算真出来1.5T飞度,百公里加速6.5秒,裸车8-12万,那最多也就是网红程度提升半档罢了,销量可能还不如现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