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家族的中坚力量 小哥带你看发现神行

2019年07月04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依然还是大家熟悉的路虎风格,很经典很耐看,非常有气势。

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侧面的家族风格也很浓,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尾部的设计也很漂亮,对前脸和侧面的线条有了一个不错的收尾,运动气息还是很浓厚的。

内饰整体还是很经典的,但经典的有点跟不上时代了,和最新的家族风格相比差了太多。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还是很耐看的,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舒适度和实用性也很棒。

后排的空间在同级别中的表现不算出色,但正常乘坐是没有问题的,座椅舒的适度也还OK,家用越野都能胜任。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981L,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放倒后排座椅后小两口搬家基本上都够了。

发现神行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320牛·米,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中不是很亮眼,但平时开没有什么问题,而且它的越野能力在同级别中绝对是第一梯队的,可玩性非常高,喜欢的机友可以考虑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