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最头痛的车,从25万下调到7.59万,油耗低至5L,为何卖不动?

2019年07月04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国人还是非常日系车,这些其中就属日产比较火,尤其是旗下一款轩逸,去年就获得非常可观的成绩。但每家车企都头疼的车型,日产同样也不例外,它旗下一款的蓝鸟也是日产目前最忧伤的一款车型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蓝鸟刚入华的时候还是非常风光的,曾经的售价一度高达25万之多,经过这贵的售价但依旧要排队等车,而且还属于一车难求的状态。如今却非常不如意,市场销量非常低迷,而且很多车友对这台车也是各抒己见。

null

当初蓝鸟以跨界车首次亮相时,可是风靡一时的,因此这样设计语言非常有回头率,开出去非常有面子。进气格栅和大嘴都使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算不上很好看但很有辨识度,同时引擎盖上的筋线与中网融汇一起非常完美,两侧的大灯组特别激进帅气,还加入了led灯源,整个车头还是很时尚年轻的,大家现在来看这样的车头设计还会觉得好看吗?

null

侧面采的蓝鸟的点睛之笔了,非常跨界,不过基于这样设计语言也使得蓝鸟后排乘坐体验感极差,空间上非常拥挤,而且后备箱也变得小了很多。不过前排空间的设计非常宽敞,舒适度相当到位了,蓝鸟的尺寸为4683mm/1780mm/1465mm,轴距为2700mm,其实这样尺寸表现应该算是不错的,怪只能怪设计风格不同而已,各位对于蓝鸟空间体验有什么感触呢?

null

来到尾部的话,我觉得这台的设计也是一般般了,尾灯的设计与家族式语言差不多,内置卤素灯与现代车型不能接轨了。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黑色下包围与车身完美搭配,整体的设计大家怎么看呢?

null

来到就就能够明显看出,新车中控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升了操作便利,比较该车的设计还是偏向运动。此外,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平底式方向盘以及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而且中控的红色碳纤维饰板的设计也定义了该车偏向年轻人的定位,座椅与用料上还是非常厚道的,在我看来内饰的设计没毛病,只是欠缺了科技感。因此,我建议自行加装一些外在配置,来增添时尚科技感,也不错的选择哦。

null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升自吸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的组合,油耗低至5L,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可以说这样油耗表现确实能够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该车目前的售价已经下探到了7.59万,对于家用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不知什么原因导致了它销量如此的低迷?最近一个月的销量也是跌到了1千多台,那么大家如何点评蓝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