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卡缤终于国产,叫做东风雷诺科雷缤!

2019年07月04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雷诺科雷缤跟海外版造型一致

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将搭载1.3T四缸发动机


自从雷诺卡缤推出以来,一直都是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什么时候国产也一直没有消息。好在,最近东风雷诺终于发布了国产卡缤的官图,只不过名字换成了科雷缤,整个造型跟海外版的卡缤保持一致,整体上比老款也更年轻了。


null



就外形来说,这款东风雷诺科雷缤看上去非常时尚,前大灯组也是最新的设计,跟中网相连很有整体感,它的前雾灯则是上下排列的方式,加上大尺寸进气口和银色护板,视觉上也很耐看。而且,这款车还有11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跟老款卡缤一样,东风雷诺科雷缤也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也有种轿跑SUV的感觉,加上18寸的花瓣式轮毂,除了圆润、灵巧我已经想不出更多词来形容了,总之看着挺顺眼的。


null


null



它的内饰这次并没有曝光,但我们从海外版车型的内饰来看,估计科雷缤的车内也同样会采用双色的搭配,包括中控面板、门板和座椅等处都会与车身同色,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也非常显眼。而且它还将配备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车载多媒体技术以及一些安全性配置。


null


null



动力上,东风雷诺科雷缤将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只是具体动力数据还未公布。参考海外版车型,这款1.3T四缸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率版的最大马力为132匹,最大扭矩为240牛·米,高功率版的最大马力为157匹,最大扭矩为270牛·米,只是不知道国产车型会采用哪种调校了。


网友热评:


@xzb6988:这个1.3T应该是日产奔驰联合研发的,雷诺也用上了。


@江小鱼9968 :挺不错的欧洲小车,顺便说一句梅甘娜如果能国产,我第一个买!


@种花家06:1.3T+7速湿式双离合,最大扭矩270牛·米,这动力已经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