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IS300就算车尾不带L,改装后也能展示大气的一面!

2019年07月0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到雷克萨斯IS300,可能有些车友对这款车都不太熟悉,不过这也不能怪大家,因为这款车型在销量等各方面都不是特别突出,单单售价就已经被同级别的BBA刷掉了。


null


null



先不管运不运动,就算只是入门级车型,BBA怎么说也是豪华车品牌首先,而且车尾都是带L,看起来更长更大当然更好卖。


null



大家还记得之前改哥给大家介绍的一辆08年雷克萨斯IS300的改装案例吗?


null


null



最近这台IS300又有新动向了,为了可以展示出完美姿态而又不影响日常使用,车主最终还是改装了气动避震,Magic air的控制系统搭配SCC三层气囊避震。


null


null



"刚开始我的气动造型是在车尾箱上面做的,所以有时候不小心会碰到管子造成会漏气,后来实在受不了,就去广州BVS气动工作室,重新制作造型,在这里要感谢BVS的帅气老板杰哥。"


null


null


null



在外观上车主还重新更换了另外一款大嘴包围、前铲,而后包围则改回原装的,不过却增加了后唇。


null


null



就连原本的轮毂也更换成带拋边的款式,原来的18寸变成了19寸,前9.5J后10.5J,倾角调节为前4度后7度。


null


null



"因为我每次下地库时都会忘记升高车身,所以前铲被我磕爆了两条。"


null


null



"后来到了审车时,因为我整车贴膜了,所以不给过,我只好忍痛把贴了才2个多月的电光白膜给撕了下来,全车重新喷漆。"


null


null



"选颜色头疼了一个多星期后,我最终决定使用鹦鹉漆水泥灰,而最终搭配出来颜色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null


虽然IS300是和奔驰C级宝马3系都是同级别的,但如果10年左右的车龄,宝马3系问题会很多,经常需要修车,奔驰C级配件比较贵,也不够运动,相比而言雷克萨斯的IS300不仅车况比较靠谱,玩起来也有更多解锁空间,走动力的话可以移植ISF的动力总成,走姿态的话在日本和美国以及中国,都有无数案例可以参考。


null


null


改装清单



Maglc气动系统、SCC三层气囊避震

新款IS F-SPORT前包围、后唇、侧裙

鹦鹉水泥灰全车漆、凯涛前可调上摆臂、后拉杆

WORK祖国版19寸轮毂 前9.5J 后10.5J ET22

艾普乐胎 前225 35 19,后235 35 19


车主/ 辉仔

 摄影师/ Linkun、JC、BVS杰哥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