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000台的奔腾T77启航版,不仅又大又帅,还是家人的智能伴侣

2019年07月04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年10月17日,在云南腾冲,一汽奔腾正式开启全新LOGO“世界之窗”,打开奔腾品牌新纪元。

2019年4月3日,在北京小米9周年米粉节上,一汽奔腾和小米集团合作推出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这是双方联手为小米粉丝打造的专属量产车型,具备高度智能的出行体验感。

null


2019年7月3日,在山东临沂,一汽奔腾正式启动“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同时3D全息自定义形象全面升级为2.0版本。

一路走来,一汽奔腾焕然一新,由里到外透露着朝气、自信和积极的品牌形象,可以说在成功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腾飞。

null


活动要点

要点一:“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一汽奔腾以全新的统一形象焕新启航,全面转型3D全息自定义形象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

要点二:奔腾“3D全息自定义形象”全新升级为2.0版本,用户可以通过APP来定制自己的3D专属形象。

要点三:奔腾T77启航版,公布优惠政策:预交3300元可获赠价值7700元的启航版套装,限量1000台。

店面升级,从100到300+1000

null


简单地说,“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就是一汽奔腾自去年全面换新以来,现已经有100多家4S店换了新LOGO,换了新展车布局、换了新体验、换了新服务等。

大家逛汽车园的时候,第一个发现一汽奔腾变化的就是4S店全新“世界之窗”LOGO的更换,从视觉上看,更高端、对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null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先生所述,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家奔腾经销店完成了形象升级,同时新奔腾品牌300家一网、1000家二网也将在一年内实现全网焕新。

除了全新LOGO以外,曾经一汽奔腾4S店“一”字排列的展车也全面升级。新展厅内部展车采用朝向主入口的V型排布,让用户一入展厅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奔腾所有产品。

null


4S店面设计方面,一汽奔腾新店面以“鹰击长空”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科技灰与中国红的冲击色设计,紧随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

说白了,一汽奔腾不仅要在店内店外设计上给人温馨的感觉,而且在展车布局上也要体现出“奔腾为你而来”的热情氛围,给每一位用户“家”的体验感觉。

null


我们能够看到,全新而来的一汽奔腾在产品设计、智能上更了解每一位年轻消费者,最重要的是,它开启了与消费者多交流多沟通的平台,给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3D全息自定义形象

null


“全息智控系统”全新升级为2.0版本,重点升级内容为3D全息形象。

升级后,用户可以自定义3D全息形象,通过手机APP定制专属的3d全息形象。

null


活动现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先生现场通过手机为我们体验全新升级的2.0全息智控系统,并通过语音实现专属自己的3d全息形象。

作为全球首创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搭载的“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3D全息和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YOMI。

null


除了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还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

一汽奔腾T77首位3D全息自定义形象用户的话来说,它不仅是我们精神上的智能伴侣,而且还是家人或朋友的互动伴侣。

奔腾T77启航版限量1000台

null


奔腾T77启航版与普通版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样,不同的是前后保险杠装饰板、车侧踏板、电动尾门、车尾流光灯、迎宾灯等。

奔腾T77启航版的优惠政策是预交3300元,可获赠价值7700元的启航版套装,限量1000台。

除此以外,一汽奔腾进入国六时代,旗下奔腾T77、X40等热销车型均已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奔腾未来所有的车型都将满足国六节能减排新标准。

写在最后

null


此次选址临沂,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柳长庆先生告诉我们:

一是临沂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百店启航、千网焕新”就是新奔腾品牌的孟良崮战役,是新奔腾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转折点。

null


null


二是临沂国华是一汽奔腾最早的一批经销商,在奔腾经销商中销量一直稳居前十。可以说,临沂国华就是奔腾经销商的最典型的代表。

最后,一汽奔腾从全面换新以来,分别选址在腾冲、北京、阿拉善、临沂举办活动,都有着不同的用意,从腾飞到转折,每走一步,都带着奔腾“进取不止”的精神。

除此以外,今年下半年奔腾T系列还将有两款新车型加入,分别是T33和T99,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