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科目二考场学到的3点经验,速度看!

2019年07月04日 11:09:07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倒车入库是科二考试中比较难的一关,很多学员们对倒车入库有点恐慌,总结了一些小技巧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顺利过考~


f618ba41cb214bb59ba6c93de11bdb29.jpeg

1.基础操作一定过关

平时在驾校练车时别走神,教练说的每个点在考场上都是会用得到的,把关键点记牢,记住再驾校练车时的手感。一般教练觉得你的技术过关了才会让你约考的,而且自己的水平有没有达到考试标准,大家自己心里都是有数的。

2.要提前熟悉考场

因为有的驾校练车场地和考试场地不在同一个地方,考场比平时的场地会大很多,而且考试车也和平时训练的可能不一样。提前熟悉场地非常重要,如果模拟考试要花钱也建议花钱去试试,熟悉好考场有备无患对考试心态也有很好的影响。

3.考试心态一定要调整好

相信自己可以的,考前不要给自己很大压力,考过考不过都不能怎样。把学好的操作出来,细心认真,过考有什么难的?感觉紧张就做几次深呼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