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T+7挡双离合,又一高颜值SUV即将来袭,年轻人的最爱!

2019年07月04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到店看车免费拿京东卡!听说老司机写了这个,生活费都不愁了!

7月3日,东风雷诺发布全新小型SUV——科雷缤(CAPTUR)。这款全新的SUV是进口卡缤的国产版本,新车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将由东风雷诺生产,和科雷嘉、科雷傲一起组成东风雷诺的SUV阵营。

 

外观方面,科雷缤沿用雷诺的家族化语言设计,整体造型和进口版卡缤相似,但细节有所调整。U型中网格栅内部采用银色镀铬条贯穿整个雷诺logo,并与两侧LED大灯组连接。

 

其中,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嵌入鹰翼式前脸,这种设计风格我们已经在科雷嘉、科雷傲身上看到了,非常具有设计美感。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上下排列的雾灯设计,配合大尺寸的下格栅和银色护板,运动气息强烈。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设计,据悉,科雷缤将提供11种双色车身组合,为时尚青年带来更有个性的选择。18英寸双色轮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突显新潮的动感气息。车尾C字型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并引入LED光源。新车提供车顶行李架,增强了实用性。

 

车身尺寸方面,科雷缤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432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比进口版本有不小提升,但仍然定位小型SUV。配置方面,科雷缤将搭载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ADAS等智能科技,并匹配多种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3马力和159马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从售价角度考虑,进口卡缤竞争对手是进口马自达CX-3,两者的性价比都不高。而国产之后,科雷缤的竞争对手将变成本田缤智雪佛兰创酷等国产车型,预计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对于东风雷诺来说,科雷傲、科雷嘉、科雷缤三款SUV组成的新阵线完整度更高,将会给品牌带来更多受众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