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又发布一款新SUV官图,外观更骚气

2019年07月04日 13:21: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宝骏新SUV发布官图,外观更骚气

宝骏在换了全新的车标之后,开启了新的产品布局,意在提升品牌高度和品牌价值。在发布了RS-5之后,前不久发布了同样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轿车。近日,新宝骏又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CN202M)的官方图片。

该车的轴距为2750mm,要比RS-5的2700多出50mm,整车的尺寸是要比RS-5大上一圈。外观的新鲜度要比RS-5更上一层,前脸通过线条勾勒让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很好的形成一个U形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星辉格栅设计元素,中间搭配全新品牌LOGO。

尾部上的设计更加激进和富有新鲜感: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灯带,下方两侧则为箭羽式灯组,和连贯的车身线条让整辆车看起来修长。

配置方面,宝骏CN202M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雷达、天窗、两种ADAS系统、全景影像、不同样式轮圈、前格栅、高亮黑窗框饰条、前灯组、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后组合灯组、感应式前雨刮、鲨鱼鳍天线、黑色扰流板、B/C柱高亮黑饰板、黑色车顶外观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个人感觉,新宝骏品牌最近公布的轿车包括这辆新的SUV,外观设计要比RS-5更上一层楼。当初RS-5刚刚推出时,马头标换成钻石车标,加上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很多人都眼前一亮,惊呼“这还是神车宝骏吗”。

在新车设计层面上,宝骏的这几辆新车确实进步很大,外观颜值都在线。RS-5推出的这段时间,受制于品牌力和向上冲击的售价,它的销量算不上出彩但也受到了一部分消费者认可。未来新宝骏品牌的进击之路,还有很长时间要走。

DS3纯电动:续航430Km,起售价28万元人民币

据外媒报道,DS品牌首款纯电动车DS 3新能源公布了海外起售价为323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该车将搭载容量为5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给出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267英里(430公里)。

目前该车在海外已接受预订,并预计在2020年1月交付。在2019年4月的上海车展,DS品牌就已发布了DS 3新能源,新车出自eCMP平台,2020年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新车以DS 3 Crossback为基础打造而来,所以其外观为DS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网状格栅的外侧环绕着镀铬饰条,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带。此外,新车电池组还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