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为豪华品牌但是存在感却低到尘埃里 小哥带你看英菲尼迪Q70

2019年07月04日 14:06:1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是英菲尼迪家族化的造型,看起来凶狠犀利,视觉冲击力还不错,但是放在如今来说多少已经有些老气了。

英菲尼迪Q70的车身尺寸为5130/1845/1510mm,轴距为3050mm,侧面的线条修长优雅,气场很强符合它的定位,只是没什么辨识度。

车尾的整体造型略显圆润,细节的处理也很内敛,不够舒张没什么气势,和对手们比起来还是差了很多。

内饰的造型就真的一言难尽了,我仿佛回到了世纪初,它也只有做工和质感比那时候的车要好一些。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电动吸合车门、360度全景影像、主动降噪、电动方向盘调节、定速巡航、自动头灯等配置。

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真的太过于油腻了,手感也比较一般,握着它真的没什么驾驶欲望。

座椅的造型也很刻板,但配置和舒适性真的不错,而且这也是它应该有也必须要有的。

后排空间的表现真的很优秀,腿部活动的开,头部空间有很大的富余,座椅舒适性不错,而且还有后排娱乐系统,配置和乘坐体验没什么槽点。

后备厢的开口比较小,但内部空间蛮规整的,满足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长途出行,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的。

英菲尼迪Q70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0L。这样的数据表现满足日常驾驶没有问题,不过比较遗憾的是2017款都还是自然吸气V6,到了2019款就变成了涡轮增压四缸机,虽然是为了更好的动力和油耗表现,但心里还是比较失落的,这也是如今汽车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综合来说这辆车还是很不错的,优缺点对半开,而且相比满大街跑的BBA,它足够小众,如今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用一台中型车的钱买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喜欢的机友可以考虑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