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友总嫌车内空间不大,不要紧,最低8万,这几款车让你满足她

2019年07月04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最近好友阿亮比较烦,北五环的烧烤摊上跟我一顿吐槽,说女友总嫌他的车太小,坐前排挤吧,坐后排憋屈,怎么也不舒服,有没有空间大点的车可以推荐,最好是女友父母来了也够用那种。

我是谁,一个从事汽车媒体多年的老司机,从奥迪A8L奔驰S级,一口气就推荐了好几款。但是好友阿亮却不领情,愤怒地看着我说,能不能靠谱点,推荐些价格合适的B级车啊。

好吧,那我就推荐一些空间不错、售价也比较良心的B级车好了。

绅宝智道 售价7.99-12.29万元


null


绅宝智道是北汽绅宝旗下“智”系列首款中型家轿,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7.99-12.29万元,是目前市场上售价极为亲民的B级车。


null


作为一款中型车,绅宝智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2780mm,相比北京现代的名图,各方面数据都占优势。车主口碑显示,“空间大”是绅宝智道第一位的标签,乘坐空间备受消费者认可。


null


与此同时,绅宝智道还是一款智能汽车,12.3英寸全贴合智能车机+百度DuerOS联网语音识别系统,使其化身为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能够智能陪伴出行生活。

红旗H5 14.68-19.08万元


null


红旗H5一汽红旗旗下首款B级轿车,官方指导价14.68-19.08万元。该车在上市后的首个完整月份,便取得了2106辆的月销售成绩,刷新了红旗品牌的单月销量纪录。

红旗H5能够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诚然和其亲民的售价、时尚的外观有着密切关系,但也离不开那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优秀水平,在前排乘坐极为舒适的情况下,后排也能保证充足的腿部空间,长距离出行也非常舒服。


null


 另外,作为国产高级中型车,红旗H5除了在细节之处彰显豪华之外,还在安全配置和智能科技上下足了功夫,配备有自动启停系统、博世ESP稳定系统、盲区警示、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搭载有红旗智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智能社交等。

迈腾 18.61-30.91万元


null


来自一汽-大众的迈腾,是国内中级车的标杆,多次夺得B级车月度销量冠军。尤其是全新一代迈腾,车身和轴距全面加长后,本就宽敞的车内空间进一步变大,坐在后排翘着二郎腿都没有问题。

具体来看,现款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官方指导价为18.61-30.91万元,搭载1.4T 150马力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null


配置方面,现款迈腾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非常厚道。另外,中高配车型配备有全景天窗、触控液晶屏、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

亚洲龙 20.88-28.98万元


null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最新旗舰车型,与全新雷克萨斯ES同源,在今年3月22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20.88-28.98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的重磅车型,亚洲龙在乘坐空间上非常照顾中国消费者的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50mm,轴距2870mm,比凯美瑞大了一圈,一家五口出远门完全没有空间上的压力。


null


配置方面,亚洲龙全系配备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大灯组、带有电折叠和电加热的后视镜以及防紫外线玻璃等配置,并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亚洲龙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双擎两种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车型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2.5L双擎车型最大功率160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奥迪A4L 28.68-40.18万元


null


说实话,如果女朋友喜欢一线豪华品牌,买奥迪A4L绝对是既能满足空间需求、又能满足科技追求的选择。

售价28.68-40.18万元的奥迪A4L,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2908mm,在BBA同级别车型具有不错的空间优势;周末时光,约上三四个好友长途出行,车内空间绰绰有余,一路绝对是宽敞和舒适的感觉。


null


另外,奥迪A4L配备有感应雨刷、自动头灯、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酷炫配置,科技感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