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工不好但是安全系数高,特斯拉Model3碰撞测获五星好评

2019年07月04日 14:48:01
分享到:

今日,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汽车碰撞机构之一,欧洲E-NCAP机构发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结果。其中,特斯拉model3被评为五星,并斩获全车最高分。

null


特斯拉model3以乘员保护96%,儿童保护86%,行人保护74%、安全辅助系统94%的评分获得五颗星。测试中,在正面碰撞中只有后排乘客胸部区域受到较高负荷。

null


null


同时,机构负责人Matthew Avery透露,特斯拉Model 3的自动紧急制动和前向碰撞警报系统表现出很高的性能。

null


此外,特斯拉2019年第二季度产量达87048辆,比第一季度增长了51.1%。其该季度的交付数量也达到了9.52万辆,超过了分析师此前的预期。根据数据看来,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产量与交付数量均破历史纪录。

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原计划6月在北美交付3.3至3.6万辆汽车,然而实际其上周的交付量就已经超4.9万辆,特斯拉有望本季度再次创下新的销量纪录。随着年末上海超级工厂的竣工并投入生产,特斯拉36-40万辆的年交付计划很可能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