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告别后驱宝马1系,喜欢后驱真的是叶公好龙吗?

2019年07月04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发现只要是有一款名声不错的汽车退市,或者停产,总有人跳出来要缅怀一下,说说什么情怀呀,说什么涡轮没有温度,说什么前驱没有灵魂,说什么品牌丧失传统。有时候,我就很纳闷儿,莫非高手真的在民间,车企研究院的那些人都是"傻蛋"?

null


近日,关于宝马1系(后驱)最后一台下线了,这是后驱宝马1系的第424111台车,这代车型在过去八年时间里,平均每年销售五万台。如今后驱宝马1系正式谢幕,最后这一台下线的宝马1系也将成为后驱1系的绝唱。

null


在德国莱比锡工厂下线的这款宝马搭载了一台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经典的埃斯托蓝配色再加上M运动套件,似乎是宝马对这一系列车型最后的献礼,以最初的面貌告别,也算是给经典花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null


其实有很多人搞不清楚1系和3系在定位上的区别,两款产品在营销的时候总是会提到纯粹的运动,但是也有用户发出疑问,这两款车谁在运动表现上更为纯粹?更加出色呢?

答案很简单,那必然是宝马1系,3系的市场定位让它必然要向舒适性做出一些妥协,尽管宝马被称作是驾驶者之车,然而我相信买宝马的人对于家庭乘坐的感受同样是十分看重的。而购买宝马1系的人群则有些不同,稍小的空间注定它在舒适性方面的努力变得徒劳,既然如此,那就把操控进行到底吧。

null


当然了,随着车市向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宝马德国也不得不考虑宝马1系这款车在市场上角色的转换。全新一代的宝马1系将会采用FAAR前驱平台打造,如此一来,新一代的车型便获得了更大的车身尺寸/空间,6月份在德国亮相的宝马1系顶配M135i xDrive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

null


同时新一代车型的内饰也发生了很大的改观,看着这些翻毛皮的用料和10.25英寸的双大屏,终于让用户可以在入门车型上同样能够感受到这种豪华品牌产品的奢华用车体验。

null


后驱宝马1系停产,或许有人惋惜。但是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更愿意看到宝马1系发生一些改变,这并非考虑到个人喜好,而是根据目前市场状况来看的话,更大空间和更舒适的宝马1系必然会比后驱1系更有吸引力,没错,宝马1系有大量"叶公好龙"的潜在用户,他们身上可挖掘的市场,远远比坚守情怀更有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