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开个三四年就不行了,油耗也会增高?

2019年07月04日 16:51: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国产车的质量不行这个观念,其实是属于比较老旧的观念,现在的一线自主品牌国产车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甚至在很多方面都有足够的实力与合资品牌较劲。

null

为什么说很多人会认为国产车开个三四年就不行了,油耗也会增高呢?这是因为在早期的时候,国产车的质量确实是不行。那时候的国产车大多是以山寨合资品牌车辆为主,特别是在动力总成系统方面还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零件之间的配合精度也不够好。所以说早期的国产车在产品质量上的表现的确是不行,开个三四年就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毛病,油耗也会增高。同时,有一些三四线的自主品牌也拉低了国产品牌的整体形象,这些三四线的自主品牌靠着山寨合资品牌车辆为生,研发研制技术以及产品质量都不是很过关,导致很多人对于国产品牌的印象变差了。

null

现在,一线自主品牌像是吉利汽车,奇瑞汽车,长安汽车以及长城汽车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表现,而且在动力总成系统方面是不输给合资品牌的。比如说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可以算作奇瑞汽车的传家之宝,可靠性永远是这款发动机的代名词。而吉利汽车的动力总成系统基本上都是自己研制研发生产的,并且还出口国外,供应给很多其他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所以说也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并且除了动力总成系统之外,一线自主品牌在安全性能上也有很出色的表现。

null

综上所述,现在一线自主品牌的汽车质量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消费者朋友完全可以放心购买。同时希望自主品牌再接再厉,争取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