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到底凭什么 吉利博越PRO能在百度AI大会上亮相?

2019年07月04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现在啊,手机也好,电脑也好,甚至是汽车,为了表现出自己产品的升级,都喜欢在名字后面加个诸如Pro、Plus、MAX这类的词。

在汽车领域,在车尾加着Pro、Plus、Max的车型并不少,大众朗逸Plus、北京汽车BJ40 PLUS、奇瑞艾瑞泽GX Pro、比亚迪宋MAX等等,这两年发布的新车一只手都数不过来,这不,就在昨天,吉利博越PRO也正式亮相。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强者之一,吉利博越自上市以来的关注度就一直居高不下,那这台最新亮相的吉利博越PRO到底带来了什么,仅仅是简单的升级还是可以给人们带来 焕然一新的体验?

重新定义"PRO"

null

相较现款在售的博越,再和其他厂商的Pro车型做个比较,刚刚亮相的吉利博越PRO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升级这么简单。

在外观上,新车在保留了吉利博越涟漪型进气格栅的同时,采用了大量年轻化的元素,黑色LOGO、全LED大灯、大尺寸轮圈。更刚劲的线条等等,新车外观完全可以参考吉利星越,当然了,溜背设计就别指望了,那可是星越特有的卖点。

内饰的变化同样不小,除了换装更年轻运动的方向盘外,那台更大尺寸、搭载吉利最新车机系统的全新中控屏绝对是这台车的最大卖点,严格来讲,应该是多媒体系统。博越PRO是第一款搭载GKUI19系统的车型,是目前市面上综合表现不错的智能网联系统。

null

动力方面,博越PRO保留了现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DCT变速箱。而2.0L车型则不会出现在博越PRO上,取而代之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扭矩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是4544/1831/1713mm,轴距是2670mm,相比现款博越来说说,新车在车长和车高方面都有明显的升级。

所以,不光是外观,整台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有明显的改动,相比现款博越来说,也不是简单的升级版这么简单,完全可以说吉利这次凭借博越PRO的亮相对"PRO"进行了重新定义。

为什么在互联网大会上亮相新车?

null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和以往新车亮相不用的是,吉利博越PRO这次的亮相,放在了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在这样的会议上亮相新车,非常有的一说。上面我们说了,这台博越PRO搭载了吉利最新的车机系统,而这也是为什么新车要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亮相的理由。

在智能化、网联化的今天,一个好的、更懂驾乘人员的车机系统能为一台车迎来不少的好感 ,从而提高关注度迎来销量的上涨。而强就强在,吉利GKUI19是目前业界唯一一个可以和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小米、京东、喜马拉雅等互联网公司共同达成合作的车机系统,这也就意味着吉利GKUI19拥有独有的竞争力。

简单点可以这么理解,其他车型上在智能网联上或许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功能,但是这个功能你在博越PRO上也能找到,而博越 PRO有的,别人可不一定有。诸如语音控制、车机上网等等这些已经是智能网联最基本的表现,在GKUI19上,消费者除了能通过这套车机系统够满足常规操作外,还能实现家居互联等等一系列操作。

在百度AI大会上亮相,也代表着吉利未来要在智能化方面继续努力的决心,在智能化飞速发展的今天,吉利算是率先给别的车企打了个样,也让消费者对吉利的车机系统有了进一步了解。

写在最后

运动化、个性化是现在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关注的点,而吉利博越PRO在年轻化的同时却给出了消费者更大的惊喜,那就是放出自己在智能网联化上的成果。有着不错产品及口碑作为基石,再加上颜值和网联化做加持,吉利博越PRO,想不让消费者知道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