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表示不想为零跑背锅

2019年07月04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轿跑这一词代表着什么?动力、内饰、操控等等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形"字,虽说有许多轿跑脱离了它们的本意,但是最起码外形是任何一家都不敢脱离的点,运动不运动的不重要,长的运动是才是底线,而后来许多国产车型也走向了轿跑阵营,甚至轿跑SUV都开始越来越多,它们无一例外的都比寻常轿车、SUV长得更运动,但是轿跑阵营中却迎来了一个"异类",或许轿跑不想为零跑S01背锅。

null



S01是轿跑?零跑你这不是在欺负老实人吗?

实打实的说,个人第一次在网上见到零跑S01时有点被惊讶,并不是它的外观惊讶了我,而是零跑S01让我想起了标致的e-Legend,而当我们真正仔细打量一遍零跑S01后会发现一个特点,那就是不协调,无论是前脸还是车身线条还是尾部,单独看起来零跑S01处处彰显着科技感和未来感,但是零跑毕竟"入行时间不长",把零跑S01所有的"优点"拼凑在一起你就会发现,难看!

null



无论你是否承认,零跑S01都更像是一个噱头一般,什么轿跑、创新等等方面我们几乎都没有看到,相反的是S01给人感觉更像是"老头乐"一般,我承认零跑S01的外观的确符合轿跑车型的特点,但是它却没有轿跑车型本身的那种美感,如果硬要把S01说成是跑车,甚至都不会有人反对,但是轿跑这个词还是有点不适合S01,难道零跑这不是在欺负老实人吗?

null



S01噱头大过卖点

无论是零跑所宣称S01身上的"高科技"还是安全性等等,都逃不出混淆概念的嫌疑,在发布会上把奔驰S级、宝马7系特斯拉Model S拿出来对比并一一将其按在地上摩擦,你觉得有多靠谱?但是零跑比的确实传感器数量,如果评价一台车的好坏要靠传感器的话,那么我相信任何一家车企都不是傻子,有的人可能会说了,S01零百加速6.9S这样的成绩足矣秒杀大部分街车了,但是对于一台电动车来说,6.9S很优秀吗?极速140km/h想必就能把零跑打回原形了吧?

null



而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似乎也被零跑占尽优势,算上补贴S01的价格降至了10.99万元-14.99万元,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样的价格的确非常有吸引力,但是按照S01的综合素质来看,它真的也就值这个价,而后期的维护保养费用等等你考虑过吗?而且对于目前的准S01车主来说,没看到车就要支付699买个名额,然后再支付9900的订金,等1年提车,所官宣的退定金只是说那个699买的名额,当你交付9900订金后,那么不好意思,不给退!

null



对于零跑来说,恐怕真的没有必要搞这些幺蛾子,找上一直专心做"工业垃圾"代工厂的长江汽车来生产S01能做出什么好东西来?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有部分人愿当零跑的"小白鼠",但是在你当小白鼠后,还得受一肚子气你能忍吗?稳稳当当的做车就那么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