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种汽车不建议购买,安全性低、用车隐患多

2019年07月04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不管有哪条道上混,永远都是买的没有卖的精,把这条真理放在汽车市场上也如此,有维修师傅表示,不想吃亏,再穷也不能买这4种便宜车,否则很容易中招!你知道哪4种便宜车吗?

1、严重事故车

这3种汽车不建议购买,安全性低、用车隐患多

发生过严重交通事故的汽车,即使放在二手车市场销售价格非常低,但是也不能贪小便宜。因为买的时候价格低,感觉非常“爽”,但是使用过程中毛病特别多,维修次数、维修费用必然会居高不下,毫不夸张说,可能4S店的维修师傅都认识你了。最重要的一点,事故车即使维修好,但是其防撞钢梁、钣金已经变形维修过,存在安全隐患。

2、使用超过10年二手豪车

这3种汽车不建议购买,安全性低、用车隐患多

使用年龄超过10年的二手豪车,也不建议各位入手,因为豪车的零整比非常高,后期维修成本非常高,二手豪华车是买得起的汽车,但是可能成为了修不起的汽车。不管有钱没钱,再穷也不建议购买超过10使用时间的二手豪车。否则分分钟会中招。

3、泡水车

这3种汽车不建议购买,安全性低、用车隐患多

泡水车可能非常便宜,也可能有部分商家明码标价告诉你,这是一款“货真价实”的泡水车。但是不管价格如何,都不建议购买泡水车,用车安全隐患非常大,泡水车使用时间长了,会导致电路生锈老化,最终会发生短路的情况。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