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37万!搭2.0T+8AT,内饰豪华感十足,告诉你新款捷豹XFL值不值得买?

2019年07月04日 17:4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在全国都兴盛BBA的时代,很多二线豪华品牌都感到较大压力,即便是与BBA一样拥有同级的配置,但却也被BBA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弄得无可奈何,最后没办法只能选择降价,捷豹也是如此。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2019款捷豹XFL

//

视频时长:8分29秒

//

2019款捷豹XFL延续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搭配镀铬饰条,使前脸显得十分厚实。大灯样式并没有太大变化,光源升级为LED光源。

车尾部分,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将两尾灯相连,起到了拉宽车尾的视觉效果。

需要小小的吐槽一下,2019款捷豹XFL的做工还有待提高,我们可以看到,大灯处的接缝比较大,另外前机盖的接缝也并不均匀。

内饰方面,2019款捷豹XFL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且全系标配10.2英寸中控触控屏,搭载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功能。

旋转式的空调出风口和升降式的换挡旋钮也是仪式感十足。

来到后排,空间就不用多说了,一目了然,绝对够用。后排绝对是给老板准备的,小桌板,后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调节、后排的双温区独立空调、后排座椅通风/加热、USB接口、12V电源等等,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2019款捷豹XFL全系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200匹、250匹和300匹三种。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50马力和300马力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我们今天为了大家可以更清楚的了解2019款捷豹XFL,我们特意为大家总结了这款车的亮点和槽点,小伙伴们还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