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最成功B级车,燃油车型全系1.5T却人人叫好,为啥它这么火

2019年07月04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B级车市场历来竞争激烈,一直以来都属于迈腾、帕萨特的天下,但是随着各个品牌车型的改款发布,市场上踊跃出了一大批具有超强竞争力的B级车,而本田雅阁便是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在去年改款上市以后,头几个月受本田机油门事件的影响,销量稍微不景气一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检验,雅阁销量大增,成为了B级车中的热门车型。

null



2019年雅阁依然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就2019年前5个月而言,雅阁荣获4个月的月销量冠军和一个月的亚军,总销量达到了92419辆,远远领先帕萨特(76735辆)、迈腾(64995辆)以及凯美瑞(69888辆),可以说已经成为了2019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B级车。

雅阁在国内市场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其拥有过硬的实力以及用户良好的口碑,那么雅阁究竟哪些方面实力较强,能够收获如此之多用户的芳心呢?

null



紧跟潮流,外观内饰运动年轻化

目前市场的格局正在慢慢发生变化,60后、70后正在慢慢变老,购车的主要群体已经属于80后、90后,而这些人的思想相对年轻,追求年轻运动是其本性。这也是为了顺应历史潮流,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车型都在朝着年轻运动化发展,就连官车奥迪A6L也走起了运动时尚的风格。

null



本田看清了当前的局势,吸取雅阁上一代的经验,打造了全新一代雅阁,外观造型运动时尚,内饰造型设计简约大气,完全符合年轻人的欣赏口味。

null



迎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口味,空间表现出色

国内市场一直以来都有着以大为美的口味,短轴距车型在国内市场不太受欢迎,这也使得很多车型进入国内市场都要进行加长加大,诸如宝马320Li、奔驰C200L、奥迪A4L以及凯迪拉克ATS-L都是加长车型。

null



全新一代雅阁的车身尺寸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这使得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极其出色,身高170cm的人前排调整好位置以后,坐到后排空间依然充足,可以随意的翘起二郎腿,坐三个人也不拥挤,同时舒适度也不错。

车型定价合理,突显性价比

全新雅阁上市后,起步价仅为16.98,相比迈腾、帕萨特的18.99万可以说显得诚意十足。并且相比之前的2.0L车型在动力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更为让人欢喜的是其混动车型定价合理,起步价仅为19.98万,比起凯美瑞23.98万而言,能够凸显出巨大的性价比。

null



全系1.5T,兼顾驾驶质感与燃油经济性

雅阁汽油版本车型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为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60N.m。经过实际的驾乘体验1.5T低功率车型驾驶起来动力充足,动力输出非常的平顺,发动机变速箱配合很好,驾驶质感出众。

null



与此同时,雅阁的百公里油耗表现极其出色,1.5T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L,2.0L混动车型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L,可以说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省油王。经过实际驾驶,实际油耗略微偏高一些,1.5T车型在7.5L左右,2.0L混动车型在6L左右。

null



写在最后:

雅阁就是这么一款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车型,其尊重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各方面都在迎合国人的口味。不仅外观运动时尚,空间表现出色,更重要的是兼顾了驾驶质感与燃油经济性,使得其成为2019年上半年最成功的B级车。最后也说明了当前的车市要想生存下去,必须找准定位,兼顾利益的同时提高品质,把消费者当成上帝。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