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科技感十足!宝骏换标后的第2款SUV要来了!

2019年07月04日 19:3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正式发布了新宝骏CN202M车型官图,根据此前信息,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车身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此外,该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充满了科幻大片中主角座驾的既视感,其通过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形成了一个U形设计,辨识度非常突出。前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了矩阵式元素,配合全新品牌LOGO,整体感非常强。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多平直线条设计,腰线中间的门把手与多边形几何轮廓相融合,使其与前后灯组轮廓设计相互呼应。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灯带,而下方两侧则为箭羽式灯组,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为4705/1806/1625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