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吉利博越PRO正式亮相;法国检方搜查雷诺布洛涅总部

2019年07月05日 01:2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7月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主要内容包括:工信部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咨询委员会会议;吉利博越PRO正式亮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经销商库预警指数50.4%;海南省长沈晓明与保时捷比亚迪、华为等进行一对一洽谈;法国检方搜查雷诺布洛涅总部;路特斯确认首款电动超跑命名Evija等。


国内版块

  • 7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海南博鳌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咨询委员会会议。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指出,根据《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各部门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力争年底前形成初稿。

    7月3日,吉利博越PRO正式亮相。新车继承了吉利家族式经典设计,动力将配备1.8TD+7DCT以及1.5TD+6AT两种动力组合,此外,首款车企量产的智能出行手表 X WATCH Limited Edition将首次搭载于该车。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报告。根据报告,2019年6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环比下降3.6个百分点,同比下降8.8个百分点。尽管整体库存明显下降,但库存预警指数仍位于警戒线之上。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其中汽车2.5亿辆;机动车驾驶人4.2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3.8亿人。此外,2019年上半年汽车新注册登记124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39万辆。

    工信部近日宣布废止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总共四批符合规范条件的企业目录也同时废止。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电池提升安全性、降低成本等方面要求均有提升。业内认为,这些因素都标志着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

    7月1日至2日,海南省长沈晓明在琼海博鳌与出席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等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领域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一对一”洽谈,深入探讨交流合作事项。

    • 近日,本田中国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东风本田6月共售出83,042辆,同比增长77.9%,创下历年6月单月终端销量记录。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364,804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34.4%,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国际版块

      •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检方正在搜查雷诺位于布洛涅(Boulogne-Billancourt)的公司总部。一名司法消息人士称,检方正在对雷诺前老板卡洛斯·戈恩以及他在2016年的婚礼上使用凡尔赛宫一事进行调查。雷诺官方证实,警方正在搜查其总部办公场所,但拒绝就搜查的内容进行置评。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上午,由11家企业组成的联盟,合力发表了一份白皮书,其中概述了“安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测试和验证的框架,这11家企业分别为安波福、奥迪、百度、宝马、大陆集团、戴姆勒、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Here、英飞凌、英特尔和大众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工业协会CCFA报告称,6月份法国汽车注册量下降8.4%至230,967辆,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雷诺集团上月销量均大幅下降。在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中,只有奥迪、梅赛德斯奔驰西雅特的销量出现了增长。

        根据沃尔沃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上半年,沃尔沃的销售势头强劲,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340,826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317,639辆攀升7.3%,也因此创下历史同期最高记录。其中在中国市场,沃尔沃上半年销量创历史新纪录,累计售出67,741辆新车,较去年同期攀升10.2%。

        • 据the Drive报道,路特斯(Loutus)已经确认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TYPE 130正式命名为Evija。根据路特斯的说法,Evija意味着“现存的第一辆”或“活着的那辆”,它将是该公司10多年来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也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电动量产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