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太能打了,优点相当多,不过中控屏真像山寨的...

2019年07月05日 03:0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哎,终究是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那种人,说实话,提车的心情远没有当时选车、等车时的那种激动,可能因为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吧,日后的好与坏,都要自己担着了。


新款的前脸颜值还是比较能打的!这是我家的第一辆车,不求多么显贵,但求舒适省心,相信车友们和我情况相似的不在少数,既然我的车子已经入手了,就聊聊我这段时间的用车感受,给大家一些参考吧。


简单的帅气,首先我要说一下车子的颜色问题,强烈推荐白色!我当初就特别纠结颜色:银色,白色,黑色,还有赤炎红,根本不知道选哪个,银色干净时太好看了,阳光照上去那种感觉只有你见过实物才知道,但是只要脏一点,就给人一种不值钱的感觉,而且时间长了,银色总有一种显旧的感觉;黑色怎么说呢,车子本来就有点小,黑色更加显得紧凑了,我觉得B级车选黑色才更有范儿;红色家里人不同意,说太张扬;白色耐脏不说,还看着大气一些,夜晚更加醒目,事故率最低,思前想后最终还是加了2000元选了白色。


设计感不错


然后讲一下个人看法:汽油和双擎怎么选?在我看来如果预算充足就双擎吧,我是够用就行主义,选的汽油版,但是说实话,两者在我试驾后,双擎的驾驶感受是优于汽油版的,特别是市内的走走停停之间,太舒服了,多花的钱买的不止是省油,更多的是体验吧。


不过尾部的设计我觉得没有前脸那种惊艳的感觉。


内饰的中控大屏中觉得是汽配城装上去的哈哈哈


右边的显示屏看习惯了也不那么别扭


带有PM2.5过滤还是很贴心的


档把。最后说一下优缺点:先说缺点:目前油耗还不低,9个油,可能是买回来后没怎么跑的原因吧,希望日后上高速油耗能下来;再就是我的豪华版后排没有出风口和USB接口,这些配置要到顶配才有,我爸妈坐后排时手机要拿到前边充电,空调把我吹得冰凉,后排的温度才下来,这些都是很不人性化的体验,可我又不希望多花钱买性价比低的顶配版,哎,希望没买顶配版的车友们有些心理准备吧。



我对天窗是真爱


再说说优点,新款雷凌车窗的开口比较大,窗线很低,而且A柱比较细,驾驶时的视野感觉上,除了前方的驾驶台有些遮挡视线外,还算开阔。天窗是我最喜欢的,能快速散去车内热量不说,还能提高车内明亮度,它有两个模式,一个是直接打开,一个是后边打开一条缝。我个人不推荐买进取版,因为没天窗,我猜测日后豪华版是最走量的车型!驾驶上TSS安全套件是真的给力,其中自适应巡航的跟车功能这几天我经常在用,以后上高速驾驶会更加方便!


织物座椅不那么闷


车窗升降


Hold功能在市内走走停停间是真的好用,省去了挂P和N档的操作


后备箱和邮箱盖按钮在座椅下左手边


翘臀~


犀利的大灯


犀利的大灯。以上就是我的提车体验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性的建议吧,车子还在使用,日后有新发现还会来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后会有期了各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