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020款马自达阿特兹 7月10日国内上市 逆袭开始

2019年07月05日 07:49:02
分享到:

全新2020款马自达阿特兹 7月10日国内上市 逆袭开始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当老马六的身影还在大街上飞奔,全新的2020款马自达阿特兹就来了,新车将于7月10号正式上市。

null


null


自从之前马6的改款,导致马6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不过这次可就不一样了,新车颜值逆天,不过是否可以再次找回之前老马六的辉煌可就是个未知数了。我们只能等着看销量喽,下面我们来介绍下这款全新马自达阿特兹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与现款相比,新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在造型上看起来更加运动,前脸依旧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蜂窝造型进行填充。车身侧面和尾部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加入了宽度嵌入在尾部的镀铬装饰连接两个尾灯组,提供17英寸和19英寸的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全新马自达阿特兹长宽高依旧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

全新阿特兹在内饰方面只是进行了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仪表盘的造型有所变化,左边的圆盘是指针仪表,右边两个预计均为液晶仪表。圆形的方向盘很小巧,三幅式设计,采用真皮包裹,整个内饰的氛围充满了战斗力。中控T字区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内饰的真皮以及木纹板的用料让车内的档次非常高。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null


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上的2.0L、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与192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马自达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下滑,新款阿特兹的上市,能让马自达重整旗鼓,实现逆袭吗?映璇汽车工作室将继续关注。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