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刚上,5月就销量两位数,雪铁龙C4L为何没人买?

2019年07月05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紧凑级车型市场里,东风雪铁龙C4L是一台叫好不叫座的车,销量状况不如同门兄弟标志308和408等车型。最新款的雪铁龙C4L在今年3月份上市,指导价格在10.69万—14.19万区间,这个价位里,各大厂商的厮杀可谓是最为激烈的,大众丰田本田都是耕耘这片市场多年且最受国民信赖的品牌,相对来说,法系品牌雪铁龙在这个级别的受欢迎程度就会弱了许多。


null




null

雪铁龙C4L的销量在刚过去的5月份 可以说是表现惨烈,月销两位数的成绩,像跟消费者处于绝缘状态一样。同样处于停滞局面的还有标致雪铁龙旗下的新时代豪华品牌DS,作为纯法系风格的设计,又有总统座驾的头衔,还是扣不开消费者的心。


null

目前,雪铁龙C4L总共有5款车型在华销售,搭载的是1.2T三缸发动机和1.6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36匹和167匹,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同于同为难兄难弟的福特福克斯全系搭载的三缸发动机,雪铁龙C4L还是有两款四缸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于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为5.4L/100km,车主们实测的油耗数据可能更为让人信服,许多车主表示城市通勤的油耗普遍是10L左右。


null

雪铁龙C4L的外观设计依旧是家族式的风格,整体显得圆润。雪铁龙的品牌标识由两根粗壮的装饰条与前大灯相连,外展式的前大灯拉宽了前脸的一个视觉效果,看上去这车就像一个敦厚老实的大叔。尾部与前脸相呼应,没有让人感觉特别惊艳的地方。


null

雪铁龙C4L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处于算是比较突出的了,可能由于车高的原因,在视觉效果上给人感觉车身不是很长。雪铁龙长宽高分别是4675*1780*1500mm,轴距是2710mm。与目前这个级别市场里的明星车型思域做一个对比,除了在宽度上不如思域,在轴距、车身长度和车高上面都比思域稍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雪铁龙和思域走的是两条不同的路线,而销量结果也很鲜明,思域赢了。


null

雪铁龙虽然销量不是很好,但是人家的价格依然是很坚挺。在马上迎来国六之际,国5排放标准的雪铁龙C4L手动版本,也就是最低配版的售价依然是十万往上走,面对在这个级别里如鱼得水的大众等车型,雪铁龙展现出的"蜜汁自信"让人费解,你觉得呢?


null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