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买雅阁?配进口引擎,2.0T+9AT,四缸双缸随心换,仅11.99万

2019年07月05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还买雅阁?配进口引擎,2.0T+9AT,四缸双缸随心换,仅11.99万

说起B级车大家首先会想到哪几款呢?我想很多车友都会说出日系的三剑客吧,雅阁、凯美瑞、天籁,没错这三款B级车也国内最畅销的车型的,但是要说起性价比的话,我认为这三款车的不具备有性价比的。因此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也有合资身份的B级车,不论颜值、性能及性价比都要远胜日系三剑客,它就是来自雪佛兰的迈锐宝XL,下面一起了解下吧!

null


全新迈锐宝XL的颜值可以说秒天秒地了,这样颜值在我看来非常帅气又个性的,特别能把美系车的肌肉感和运动气息发挥的玲离尽致。全新的迈锐宝XL非常具有攻击性,尤其是中网的设计特别有个性,并使用熏黑处理,相信这样的设计都能够得到年轻消费者的点赞吧!与之相连的大灯也特别漂亮,虽然圆润但内部的透镜很非常犀利霸气,而且还加入led日间灯,所以点亮后效果如同一双眼睛盯着你,不知道这样车头设计你们觉得好看吗?

null


侧面的设计也是我最爱,尽管侧面的肌肉感不是很明显,但车门处的的腰线立体感非常明显,也能够释放出该车运动感,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呢?尤其是全新熏黑的轮毂样式,真心喜欢这样的设计,使得侧面拥有跑车的感觉,而且车窗的涂装则与轮毂相呼应,在车门处也镶嵌着英文标志,让该车的档次感提升不少。值得一提,我在街上经常看到很多年轻人加装了led灯带,夜晚开出去特别帅气,堪称撩妹神器,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加装。

null


尾部的设计最大亮点有两处,其一是尾灯采用led灯源,而灯组内部则为Y字形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动感,完全不逊色奥迪灯厂了。并且全新的黑色logo也是我最喜欢的,相比之前的logo要霸气不少呢!其二就该车的尾箱的设计,上翘的尾箱也很多年轻人喜欢的设计之一了。同时双边栓出的排气还有镀铬点缀,也能够开出迈锐宝XL的诚意了,对此大家觉得迈锐宝XL在外观的哪个部位设计的最漂亮呢?

null


迈锐宝XL的内饰则为家族式语言,整体设计还是很不错的,档把与方向盘都是那般熟悉的味道,细节上也都加入镀铬装饰提升不错的质感。中控的按键也采用平面设计,按键表面则为软性材质覆盖,因此按键的布局合理不会显得那么凌乱,手感也非常舒适,这点值得点赞了。此外新车标配天窗、esp、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而迈锐宝XL的长度接近5米,轴距2829mm,这样的尺寸表现也保障了内部的空间的充裕,同时也秒杀了日系三剑客的长度了,这样B级车你会喜欢吗?

null


新款在动力方面还搭载了纯进口的2.0T发动机,四缸双缸随意切换,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这样动力组合你们觉得能够秒思域和日系三剑客吗?这台动力令我最满意的地方还是油耗方面了,一公里的油耗仅为3毛左右,对于家用来说还是非常省油。而且该车底盘调校非常稳,跑高速也能够匹敌德系车了。

null


随着国产车的崛起,除了日系三剑客影响不大之外,美系车的还是备受打击的。因此在销量方面远不如日系车,为此,老款的雪佛兰迈锐宝XL也进行接近6万元的让利,目前老款的价格仅为11.99万,虽然外观没有新款那么激进,但整体综合性能是不相上下的,那么大家觉得有必要入手老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