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崛起了,月销11726台,玩了一手好牌,7万出头

2019年07月05日 09:58: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又一合资崛起了,月销11726台,玩了一手好牌,7万出头油耗6.1L

说实话国内汽车的保有量已经呈现出了饱和的趋势,然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全面爆发,不论颜值做工都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平,因而更多的消费者在购车的首选都会选择国产车。因此导致合资车带来巨大的跌幅,其中表现的最为明显的应该就法系车和韩系车,不过这两年韩系车终于醒悟了。既然国人喜欢低价格车型,那只好狠心在价格上做文章了,因此韩系车在价格上还是给出十足的诚意,就好比今天的主角领动。

null


领动的外观设计虽然比较简单,但是给人的感觉非常有质感的,这点我们不得不承认韩系车的成功。领动的大嘴使用多幅式的镀铬格栅设计,并且周边加入粗大的镀铬条装饰,从而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引擎盖凸出的线条设计也比较完美,很具运动气息。然而,我最喜欢还是头灯的设计,虽然造型一般,但内部灯组的透镜还是非常犀利霸气的,第一眼看上就具冲击力,不知道这样的车头设计能否获得大家认可呢?

null


侧面的设计与日系车截然不同,不同的风格产生不同的美感,简简单单的车身配上运动的轮毂样式,具有很强的时尚气息。也许是基于成本的原因,车窗并没有使用镀铬条包裹,然而选择黑色饰板点缀,黑白配提上其的层次感。领动长4610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也只能说一般般了,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不是问题,当然领动也一款比较好改装的车型,因此才受到年轻的追捧,在路上经常看到年轻人都在底盘上加入led七彩氛围灯,虽然看起来有点骚气,但回头率还是挺高的。

null


尾部最为亮眼的地方就是车顶设计,灯组内部都使用黑色涂装很有改装的味道,但很遗憾,灯组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并不是led灯源,所以我还建议大家加装一些led灯源,或者一些有彩色的led灯带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知道各位车友是否会加装呢?

null


来到内饰的话,我觉得廉价感比较强,比较是一台7万左右的合资车,在用料上就没有那么厚道了。中控台顶部和车门处都使用硬塑料材质,但不可否认的是合资车的做工水平非常细腻,细节的处理上还是很用心的。尤其是按键设计的上贴合比较完美, 不会出现松动的情况,这点值得点赞。如果你觉得这台不够显得档次感,或者说不够烂漫没有科技感感,也可以选择自己加装一些烂漫氛围的灯带或装饰品等,大家觉得呢?

null


领动动力上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的最大马力为130匹,最大扭矩为157牛米,百公里油耗6.1L,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说实话这套动力的输出比较平顺,乘坐感相当好,油耗的表现很可观,就是起步有点肉而已,别的没有太大的问题,那么各位车友对这台引擎需要吐槽吗?

null


为什么说领动崛起了呢?因此该车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1726台的好成绩,毕竟领动卖出的国产车的价格,目前领动的售价也已经下探到7.18万,所以说7万入手一台合资要比国产车更安心一些,因而导致领动一路上涨的趋势,对此大家觉得7万多可以入手领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