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2019年07月05日 10:43:05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宝马稳居销冠 领先奔驰近1万辆;法国6月汽车销量下降8.4%,雷诺PSA跌幅惨重;大众召回逾66.3万辆帕萨特和Atlas;玛莎拉蒂任命新COO和执行董事长;路特斯首款纯电动超跑命名为Evija;现代Autron与风河合作研发自动驾驶平台;雷诺布洛涅总部遭警方搜查;法拉第未来大量员工跳槽Rivian。】

宝马稳居销冠 领先奔驰近1万辆

根据外媒报道,今年6月份,凭借新款SUV的强劲销量,宝马继续巩固了其在美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以5000多辆的领先优势战胜梅赛德斯奔驰夺得销冠。就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而言,宝马凭借156,440辆的销量成绩再次稳居冠军宝座,领先亚军奔驰逾9000辆。

前三年一直蝉联豪华车销冠的奔驰,上月在美国交付量为26,196辆(不包括货车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大致持平;今年上半年,奔驰在美国累计共售出147,396辆新车,同比下跌7.2%,其中C级车和GLS跨界车的销量都下降了30%以上。

<a href=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05/6D22AFB7DDF83EE750D26B904AEC2B94A4F2B11C_size19_w499_h286.jpeg" />



法国6月汽车销量下降8.4% 雷诺PSA跌幅惨重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工业协会CCFA报告称,6月份法国汽车注册量下降8.4%至230,967辆,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雷诺集团上月销量均大幅下降。在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中,只有奥迪、梅赛德斯奔驰西雅特的销量出现了增长。

标致雪铁龙集团上月销量下降11%,其中标致品牌下降15%,欧宝下降16%,雪铁龙下降6.3%。雷诺集团上月销量下降12%,其中雷诺品牌下降13%,达契亚品牌下降了7.4%。

德国品牌中,大众集团6月份销量增长了4.9%,其中奥迪品牌增长了18%,西雅特增长了12%,这抵消了斯柯达4.8%的跌幅。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同比增长了13%,宝马MINI的销量则分别下降了27%和22%。

而亚洲品牌中,丰田汽车上月销量同比增长6.2%,现代汽车销量增长2.4%,起亚销量同比下降9.9%。而日产汽车继续下滑,上月销量跌幅更是达到38%。福特汽车上月销量增长8%,扭转了去年的销售趋势;菲亚特销量却出现了17%的跌幅。

<a href=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705/DB4DE64CB7C22A2767E42777D18C241B61A3BE84_size19_w507_h339.jpeg" />



大众召回逾66.3万辆帕萨特和Atlas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大众发言人Mark Gillies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车辆大灯上可能没有安装水平调节螺旋盖,这将影响116,172辆大众2018-2019年款Atlases以及547,206辆2012-2020年款大众帕萨特车型。为修复前照灯缺陷,大众集团美国公司正在召回其查特怒加工厂生产的663,378辆Atlas跨界车和帕萨特轿车。

大众发言人表示,不正确地调整车头灯可能会降低司机和其他车辆驾驶员的能见度,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按照美国联邦法规需要进行召回。幸运地是,大众尚未接到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召回以及客户通知工作预计将于本月开始。大众汽车将免费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安装缺少的水平调节螺旋盖。

<a href=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705/5CCE16E0DE674606E050513AB854DA5549CA6F40_size26_w640_h389.jpeg" />



玛莎拉蒂任命新COO和执行董事长

7月4日,新浪汽车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官方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了两项高层的变动。其中,耐克旗下匡威品牌前首席执行官大卫·格拉索(Davide Grasso)已经加入FCA,被任命为玛莎拉蒂的首席运营官(COO)。格拉索也将担任FCA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FCA称,格拉索设计了匡威标志性的品牌,实现了长期可持续增长。他之前的经验包括在耐克的一系列成功,包括担任耐克品牌首席营销官。

此外,FCA任命哈拉尔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担任玛莎拉蒂(Maserati)执行董事长。除此之外,他作为首席技术官(CTO)的职责扩展到全球动力总成和集团的全球车辆工程。

韦斯特将监督玛莎拉蒂所有的产品开发和工程,并制定新产品战略,包括扩大其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电动动力系统产品。

<a href=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05/C7FC68A2FE031D888FFBB0175E88BE27F3A6DE2B_size20_w640_h351.jpeg" />



路特斯首款纯电动超跑命名为Evija

the Drive报道,路特斯(Loutus)已经确认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TYPE 130正式命名为Evija。

根据路特斯的说法,Evija意味着“现存的第一辆”或“活着的那辆”,它将是该公司10多年来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也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电动量产车辆。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Evija将由路特斯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研发,采用纯手工的生产方式,限量130台,售价250万美元,首批产品将于2020年完成交付。

与以往许多路特斯车型不同的是,Evija被设计成每天都可以使用,这意味着增加了受欢迎的物质享受,但同时也减少了对距离的焦虑。这款车的电池部分由电动方程式(Formula E)电池供应商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开发,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超过250英里。没电了就不用担心了,因为Evija配备了CCS充电系统,这使得它既可以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也可以用家用交流电流充电。

<a href=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05/7DC9BC6534DA269DD3C39334537413F985147154_size31_w640_h400.jpeg" />



现代Autron与风河合作研发自动驾驶平台

据外媒报道,现代Autron与美国风河(Wind River)于近日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自动驾驶及车联网软件平台,推动新一代汽车的发展,签约仪式在美国加州阿拉米达的风河总部举行。现代Autron是一家业内领先的研发公司,其致力于电控软件及汽车半导体业务,而风河是航空航天、医疗和汽车等各个领域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商。

双方将在研发环境、功能性安全认证、共享知识产权及产品交付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此外,两家公司还将研发软件,并将其核心技术用于新一代车辆控制中,包括:先进的高性能运算、用于V2X的内网和外网、空中下载(OTA)安全下载技术。

<a href=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05/B4259B8758F6D7EDF062BC60975BB1CF1B59F843_size35_w640_h408.jpeg" />



雷诺布洛涅总部遭警方搜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法国警方搜查了雷诺位于巴黎附近的布洛涅总部,以搜集雷诺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财务不当行为的证据。雷诺发言人证实了此事。

今年早些时候,法国检方就戈恩2016年是否利用雷诺赞助协议在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派对一事展开调查。该婚宴派对因奢华无比和以玛丽·安托瓦内特(法王路易十六的王后)为主题的服装而受到公众密切关注。今年早些时候,雷诺表示,其已收集到证据证明该公司为戈恩支付了部分婚礼费用。

雷诺布洛涅总部被调查之前,有报道称戈恩在巴黎西部的一处住宅也遭到了调查。

<a href=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705/8F3971F981066E2BEDF4BAC10BCC21FCE058B7AA_size48_w519_h315.jpeg" />



法拉第未来大量员工跳槽Rivian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目前已经雇佣了750名员。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该公司最近从特斯拉福特迈凯轮招募了一批新员工——但最引人注目的是,该公司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招募了大量员工。报道称,从“数百份”领英资料显示,Rivian已经从上述几家公司招募了至少几十名名员工。

仅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一家公司就有约50名员工去了Rivian。报告指出,自法拉第去年末宣布员工休假以来,“至少34名”员工去了Rivian。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电池和电动传动系统方面的经验。

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Rivian推出了一款五座R1T皮卡和一款七座R1 SUV,计划于2020年在美国推出这两款车型,从2021年开始。投资者认为,预计Rivian将成为特斯拉的强大竞争对手。

<a href=宝马领先奔驰近1万辆稳居销冠「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705/C5642C05C48522766A181FDE79E9836ABBE095A7_size28_w587_h389.jpeg"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