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光!新卡罗拉1.2T+S-CVT 全系配TSSⅡ 网友:钱包要空!

2019年07月05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的经济型轿车市场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车市中的各大“门派”开始了一款接一款的换新车型。从福克斯到思域再到即将上市的全新轩逸,重磅新车接连来袭。日前,鬼哥从相关渠道获悉,轩逸的劲敌卡罗拉将在秋季上市,日前,车型的具体信息全面曝光。全新卡罗拉亮相出了最强姿态,对于经济型轿车市场来说又是重重的冲击。闲话不说,来,跟鬼哥看看全新卡罗卡到底咋样吧?

null


TNGA架构打造 全新设计更前卫更张扬

全新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鬼哥想跟跟大家说说这个架构,现在,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选用新的模块平台生产新车,这样能保障车型的质量又能更好的扩容新产品。可不同于其他品牌模块化平台的是,TNGA更是丰田的生产系统,优势在于从优化单个零件转向集成整体,从而实现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整个汽车产业链的全面升级优化。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卡罗拉在设计上更个性更运动。比现款的设计要前卫很多。更凯美瑞颇为相似的是,同样采用了低重心的造型设计,贯穿式车侧腰线,侧面看有一种向前冲的感觉,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在舒适度上,卡罗卡做了全面升级,后排座椅配有独立出风口和2.1A充电接口,整车的空调系统具备S-Flow功能,并标配PM2.5过滤功能,这对于生活在北方多雾霾的朋友们可以说是一大良心设计。

null


null


静谧性又是一大亮点,据了解,一汽丰田在新卡罗拉的静谧性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平整化底盘采用不同材料进行包裹,全车大面积隔音降噪处理,车型的整体静谧度全面提升。

null


安全比肩豪华车 全新配智行系统TSSⅡ+8气囊

全新卡罗拉的安全装备是不能不说的地方,全新卡罗拉还采用TNGA全新GOA车身,GOA的特点是将事故中的冲撞力切断、吸收,再经由整体式车身,把力量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尽可能降低内部空间的变形程度,最大限度保护座舱中的驾乘者。

null


在家用轿车级别里,全新卡罗卡搭载了越级化的安全配置,可以说不逊于同级豪华车型。看看这些安全装备够不够份量吧,比如,全系标配最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Ⅱ+8个气囊,配同级车中罕见Level2自动驾驶,全系标配10项主动安全装备,这套良心安全装备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 

null


另外,同级前驱独有的ACA弯道转向辅助系统对于新手或女性消费者来说也是福音,这让全新卡罗拉成为“可以踩着油门过弯”的车。此外,全新卡罗拉后悬架由现款的扭力梁悬架升级为全独立悬架设计,转向更加精准,开起来更平稳。

null


燃油+双擎组合 燃油版配1.2T+模拟10速S-CVT

全新卡罗拉燃油版的动力系统是一大亮点。据悉,新车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S-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特点在换档期间精确控制发动机扭矩,使得换挡更为平稳,提升了全新卡罗拉燃油经济性。这套动力组合还是很有含金量的,也是一大提升,现在具体的燃油数据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是,对比老款,应该是更低的。

null


双擎配备升级版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其热效率高达40%,燃油经济性和保养费用再次升级。在传动方面,匹配了全新进化的E-CVT双电机。不用于老款的是,此次匹配的新E-CVT双电机布局发生了变化,采用全新设计的并列式排列,整体体积更小,电机转速更高,提升了车子响应速度。此外,全新卡罗拉双擎的后备箱空间与汽油版相同,达到470升。

null


null


鬼扯:全新卡罗拉重磅来袭,从设计到动力系统再到安全装备与操控性能,全方位提升,与老款相比,新车的变化几乎算是脱胎换骨,对于经济型轿车市场来说,是极具冲击力的的。现在全新轩逸还没有上市,但后备箱空间与汽油版相同的全新卡罗拉双擎已经来了,可以达到470升。这款品价比最强的卡罗拉有没有让你动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