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哈弗H9开启预售,谁给了它涨价的勇气?

2019年07月05日 11:17:01
分享到:

哈弗H9开启预售,谁给了它涨价的勇气?下半年上市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7月1日,哈弗发布了全新改款后的哈弗H9。2020款哈弗H9刚刚在预售期,就已经红遍了汽车圈。细节化以后的帅气外观,硬派越野的身份,重新调教以后的动力,再加上本身硬派越野就不常见的丰富智能配置,确实具有了一款网红车的气质,预计将会在下半年上市。

null


新车外观大多沿用了现款的设计,主要是前脸盾形进气格栅做了调整,力量感十足。整体沿袭了家族式整体基因表现。内部变化依然不算大,细节,用料做工上是有所有提升的。底盘、动力系统大体没有变化,虽然都是细节调整,可是升级以后的H9仍然让大家眼前一亮。

null


null


全新哈弗H9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扭矩提升至385牛米,动力更为强劲,而且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全新哈弗H9各个方面可以说都经过了细致调整,让整个车在没有大改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完美。

null


2020款哈弗H9目前已经开始了预售,其中7座舒适型的厂商指导价为23.18万元,7座豪华型的厂商指导价为25.18万元,5座尊享型的厂商指导价为25.78万元。此次的7座舒适版车型预售指导价与老款车型指导价22.98万的指导价相比售价上调2000左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那么价格上调,H9是不是飘了呢?其实小编认为则不然,预售价并不代表最终售价。而且在售价微调的基础上,全新H9也进行了增配,这似乎也是提升自己产品竞争力的手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