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彦宏「泼水门」传到国外后,美国网友居然也吵的不可开交?

2019年07月05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看看老外怎么说


这事有下文了。7月3日百度CEO李彦宏演讲时被一男子泼水后,第二天@平安朝阳 即发布消息:


2019年7月3日11时许,朝阳分局奥园派出所接到百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扰乱其公司活动现场秩序。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开展调查,目前已对嫌疑人程某某寻衅滋事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此事随官方介入,算告一段落。但在大洋彼岸,雅虎英文的新闻下面,美国网友闻讯却吵的不可开交了,场面一度有互撕的感觉,让车聚君闻到了一丢丢熟悉的味道。

null



同情派


我有些好奇有人居然能这么容易接近李彦宏。Robin太幸运了,幸亏瓶子里只是水。闹事者肯定会有大麻烦。


(7月4日,朝阳分局奥园派出所对泼水者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这位美国网友算的准。)


▎Suzanne:不管演讲者人怎么样,我们都应该保持文明举止。

(还是女性网友更温柔)


▎HoulieMon:天,瓶子里可以是硫酸啊!

(这也是不少中国网友担心的)


▎The Retaliator:不管怎么说,这是一起袭击事件。


▎Madtaxpayer:这就是人权派想在中国看到的场景,对吧?


▎John:很高兴李彦宏没有受伤。


▎DPDP:这又不是李彦宏的错,AI无论如何会快速发展。


▎Big Time:瓶子里可以是硫酸!或者汽油!或者生物废料!或者病毒!或者炭疽粉末!

(大哥,您举这么多可怕的例子快看不出是黑还是粉了......)


▎Shirley:现在的人啊,没有礼貌、没有道德、不懂体面。


▎James:在美国,这绝对是袭击罪了。


▎Michacos:无缘无故的攻击啊!来而不往非礼也,应该用开水浇到这个流氓头上。(您是天蝎座吗?)


▎FreddieFrump:袭击一个人但不用担责任,这事儿只能发生在西方国家。


嘲讽派


▎Mark:干的好,哥们!(美国也有莆田系?)


▎Andy T:比尔·盖茨也有类似遭遇,不过不是泼水而是被一个苹果派砸在脸上。从哪儿以后他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砸派之前他只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砸完后他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慈善家。

(??)


▎Kim:不,这是修理坏人、恶棍、骗子的权利。他们假装是在帮那些愚蠢又易受骗的人实现幸福,但其实是在剪羊毛。这种向坏人宣战的斗士引起了舒适。

(咦,这种论调似曾相识?果然有人反击:赞成袭击他人而不受惩罚的权利?)


▎charles_de_mar:百度是一个极好的例子,保护主义和不公平贸易的产物。


▎Hakuouki:百度是一款很垃圾的搜索引擎,页面排版也非常糟糕。不信大家去用一下就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了,你肯定也会向他身上泼水的。


▎JamesR:只是水太可惜了,尿可能更合适。

(什么仇?什么冤?)


▎James:如果李彦宏不能让股票价格维持在200美元以上,也不用泼水,直接让他走人吧。

(全文在写,可见这位美国股民多么激动......)


▎Ericz:百度是一个垃圾信息层出不穷的地方!


中立派


▎Alex:中国比美国更自由。


▎G1:我是现代人,但仍然反对AI。那些觉得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很酷的人,可能在某一天会发现活在了1984。


▎Tripp:根源是像百度、谷歌这种巨头(a big brother)的垄断服务。


▎Ghjgkh:有钱人的烦恼啊,估计Bezo和Elon也是。

(亚马逊创始人离婚费600亿美元,特斯拉CEO离婚费1600万美元,可现在是俩男的啊,大哥?)


▎Real Chris:这瓶水应该泼向Bethesda游戏公司的老板,因为那个“辐射76”的游戏!

(这是什么梗?)


▎Meng York:嗯,我们这儿有一个很搞笑的俏皮话。Ronbin Li的中文名是李彦宏,他被泼水了,然后把这事儿放在一起叫:宏彦获水(音同红颜祸水),意思是Robin Li对一个国家的统帅来说有毒的,像埃及艳后一样。

(这是国人无疑了,学会一个人名:Cleopatra)


▎Kenny:我会开掉整个安保团队。


▎Salty Nuts:那人现在可能已经死了。

(想多了,程某某被行拘5日。)


脑洞派


▎Adam:当机器人接管这个世界时,可能一杯水恰恰是最有力的武器!

(是让人家短路么?那《机械公敌》得重拍了)


▎JasonJason:闹事者不是想去确认李总不是一个机器人?现在确认了。


▎Brady:我猜,是不是AI派这个泼水男从未来回到现在故意做一些出乎我们意料的事?

(《终结者》看多了?)


▎Jockin JT:很惊讶,他们没有对那个袭击者当场抽40鞭。

(走错片场了?这里不是新加坡啊)


▎Sushi Koi:很可能,这位CEO对那位男子做过什么私人的事--这两个应该互相认识。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Deep State Watch:或许这位老总上小学时欺负过人家,现在来复仇了。


▎Ozymandias:李彦宏真帅啊。(He"s hot.)

(关注点清奇,果然下面有人回:骄傲月结束了,基友们能安生会儿吗?)


今天没有车聚小结,大家觉得美国网友的反应是什么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