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新车质量榜公布,雷克萨斯退步,韩系车竟成大赢家

2019年07月05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买车最看重什么?相信很多人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脑海中首先会想到的是:质量。确实,没有好的质量支撑,再好的颜值和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没有多少吸引力。而日前,J.D.Powe发布了美国的新车质量排行榜,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虽然说有些车型在国内跟美版车型会有所不同,但是也同样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下面就来看看到底哪些品牌的车型质量更好呢?

null



首先从排名行业平均水平以上的品牌来看,韩系品牌无疑是最大的赢家。韩系高端品牌捷恩斯、起亚现代,分别占据了前三的位置,这显然跟国内消费者的认知有很大的区别。据了解,之所以韩系品牌能够实现较大的提升,跟其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配备不无关系,这也让其获得了更高的评分。

null



不过在国内市场,韩系高端品牌捷恩斯非常小众,显然不如BBA等更受消费者欢迎。而起亚现代在近两年在国内销量持续低迷,虽然说通过推出新车并且大幅降价开始有所缓解,但是在国内的销量依然被德系和日系等众多品牌压制。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新车质量榜评选中,起亚品牌不仅排名普通品牌榜首的位置,而起亚汽车Rio(K2)、Sportage(KX5)、K3、Carnival(嘉华)分别在小型车,小型SUV、紧凑型车及厢式旅行车型中位列榜首,荣获“最佳品质奖”。另外,起亚在国内的销量也开始呈现回暖的迹象。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终端销售30563辆,环比增长31.9%,同比增长27.3%。

此外除了韩系车表现抢眼外,美系品牌也深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福特林肯以及雪佛兰分列4到6位。不过在国内,福特林肯雪佛兰均未被消费者认可,福特的销量更是出现大幅下滑。

null



而日系品牌的表现无疑让不少人大跌眼镜,此前一直排名前三的雷克萨斯品牌仅比及格线高出3个PP100,与道奇得分相同。除此之外,排名及格线之上的还有日产丰田两个日系品牌,而马自达本田英菲尼迪讴歌斯巴鲁都排名及格线以下,三菱品牌更是位列倒数第三的位置。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国内畅享的德系品牌整体得分都偏低,在及格线之上竟然没有一个德系品牌上榜。其中保时捷在去年还排名第四的位置,如今已经到了及格线以下,下滑幅度惊人。而排名最好的是奔驰品牌,得分与GMC马自达相同。而大众品牌更是跌到的倒数第六的位置,这显然跟国内消费者的认知有较大的区别。

null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路虎捷豹在新车质量榜中继续排名垫底,这也与去年的排名情况基本相同。而在国内捷豹路虎糟糕的质量表现也严重影响了其销量的提升,今年前4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为2.85万辆,同比下滑43.4%。即便是大幅降价,提升效果依然不明显。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