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合资7座SUV新款上市 换装爱信8AT变速箱 20万起售 国六B标准

2019年07月05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爱信变速箱在业界有着很高的技术水准,是众多汽车品牌重点采购的对象之一,其中6AT变速箱是20万以下级别车型使用最多的一款,而成本更高的8AT变速箱,在这个级别中很少使用。标致5008新款于本月刚刚上市,1.8T版本使用的就是爱信8AT变速箱,而且发动机也提升至国六B排放标准,新车优惠在2.5万左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0cq5iAAdEtAAbQ6Fl0NY446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0cq5OAOctJAAawktiaKQo223.jpg

                     

5008的颜值并不低,新款在前脸细节设计上,层次感更加丰富,同时侧面与尾部,也融入了更多时尚个性的造型设计。

内饰没有明显变化,整体风格依然主打个性前卫的设计理念,虽然中控区域采用偏向驾驶员侧的倾斜设计,但操作按键并不是很顺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wc2qCABHa-AAh4eN-ug88486.jpg



配置方面两个排量的7座车型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车灯光均为LED光源,分区自动空调等,入门级7座版本不足20万的价格在同级车型中配置表现较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Fwc2piACXehAARTPIbODmE768.jpg



长×宽×高[mm] 4670x1855x1655 轴距[mm] 2840 行李厢容积[L] 166-2040

车身尺寸和轴距在正常水平,但车内空间可以说已经利用到了极致,全平地板,第三排独立座椅,在同级车中占有一定的优势,规整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很不错,只是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不是与后备箱全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wc2n6ADLSTAAgC0mZNLyw71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wc2neASWwWAAsqLmgS7kk76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wc2mqADH0DAAdmuUygDnk626.jpg




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55 最大马力[Ps]     211最大扭矩[N.m]  300,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遗憾的是1.6T版本并没有使用8AT变速箱,相差一万多的预算,显然购买动力更强的1.8T版本更合适,而且油耗和换挡平顺度都有明显提升,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相比老款动力数据都有提高。

就变速箱而言,同级车中日系使用CVT变速箱,德韩系双离合变速箱,通用自主研发的9AT变速箱,而5008的爱信8AT无论是耐用性和使用品质上,是综合表现最好的一款。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wc2o6AHvsXAAXxXJcxGEg833.jpg




白希文总结

新款5008并非像其它品牌车型,只是单单升级了发动机的排放标准,除了动力提升以外,变速箱也升级至爱信8AT,而售价相比老款仅仅提高了二千元,可谓是很有诚意。

但后扭力梁悬架和无四驱系统,是最大的不足,但经过标雪对扭力梁悬架独特调校,舒适度不在独立悬架之下,而且也释放了更多的内部空间,但这种悬架天生注定与四驱无缘,不过多以城市用车居多的消费者,四驱系统能工作的机会也不会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